DSC07034.jpg
和食EN (官網)
SOGO復興館11F

身為姊姊卻一直讓弟弟請客實在不太好意思...前因後果就省略吧。

復興館的美食街和餐廳,我只吃過點水樓,在沒有陪吃咖的情況,很難有什麼機會吃到美食(嘆)
那天阿翔說要約第二攤,我就吵著要跟啦,日本"料理"耶!幾百年來都只吃過日式平民餐點而已...

不過EN一開始卻讓我們很失望,我們約中午,中午只有定食。
來之前我是有稍微看一下大家的食記,太過沉溺在好吃的照片中,於是沒有注意到這些很重要的事情,在餐桌上坐了大半天也想不出要點什麼,隨口和服務生說了幾句:欸,中午的選擇好少喔...後來都是黑西裝的日本先生在服務本包廂(汗)

後來阿翔說:我們趕快吃完改去吃其他間吧!於是匆匆點了以下餐點...←其實是這段烙跑的話被聽到所以才派黑西裝進來的吧XD

DSC07029.jpg
點的人不愛吃竹莢魚生,所以我等就接手了,在場的人好像只有我對竹莢魚的接受度比較高:p
其實我很好奇山藥絲是什麼味道,看起來頗為奇特:)

DSC07031.jpg
價格很高貴的綜合生魚片。
在菜單上我實在提不起勁兒點這道,不過實際看到本體後,有比菜單更吸引人一點。

DSC07032.jpg
魚很新鮮冰涼度也剛好自然不在話下,研磨芥末很讚喔!很難得吃到的好東西,還壓雕成葉子的形狀哩。

DSC07036.jpg
給牡丹蝦一點特寫!新鮮!(本團不吃蝦的人太多了,謝謝你們~啾咪)

DSC07027.jpg
小白點的海鮮沙啦。有香菜和竹莢魚。小白的地雷。
小白一直在皺眉頭,害他哥七上八下XD
憑良心說,其實整體的味道非常清爽,整體口感清新調味又好,我覺得沒什麼好批評的。

DSC07035.jpg
雖然顏色就是這樣,不過很有口感,當然值不值得又是一回事了。
左下角紙張上蓋有店家標籤,這樣拍起照來,大家都知道哪家餐廳出品的了。

DSC07038.jpg
點心~杏仁豆腐好好吃喔~~
不過小白又被炸到了..仔細評估起來小白只能吃"辦桌"吧:p

DSC07037.jpg
小白的點心,味道頗為別緻。
顏色比較深的是豆腐慕斯作的冰淇淋,還蠻特別的。
當然小白也不愛...←這傢伙最近是怎樣?以前明明很好養的:p

DSC07033.jpg
其實包廂裡有服務鈴,不用在包廂外頭張望來張望去:p

除了想要烙跑吃得有點趕以外,我覺得整體來說味道都很不錯,C/P值看個人,對我來說P是0,所以C/P值爆高XD (不會只有我心無旁騖的享受吧:p)

附帶一題,晶華酒店三燔推出6xx元握壽司吃到飽!
有時真覺得晶華酒店就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