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ZZINI和CASSANO,帥哥和野獸!



昨天PAZZINI回娘家見前妻,沒有什麼火花,只有小吉進球這件事情讓我不爽了一下。
畢竟像這樣的場合,就是在比PAZZI跟GILA的優劣,當然PAZZI昨天沒做什麼不好,不過GILA趁亂(RAGGI又是你!)攻進一球,MIRANTE難得先發也只能吞下一敗。(嘆) ←喂,你講太多足球了,快回來~

(開頭講了比賽就是這樣,我都忘了我原先要講啥了...)

總之,昨天隊長提早下場,阿蒙接了隊長臂章,CASSANO昨天沒出場,禁賽嘛:p
球場上只有胖FREY和PAZZINI間的互動。

然後阿帕這傢伙竟然很不爭氣地只說:我沒想到FIO的球迷還願意接納我耶!我以為...我以為...
(孩子,你偶爾也應該學學阿蒙逛網站的,兩個禮拜前大家就投過票了,超過60%要接納你10%要噓你剩下的30%沒意見,比總統的滿意度高,開心嘛?啾咪^_<)

友:PAZZI沒對FIO放過砲嗎?GILA先前都會對MILAN開砲耶!
米蘭不是GILA的家,可是托斯卡納是PAZZI的家啊!

然後阿帕的特寫照片比小吉多,這是怎麼一回事呢,FIO?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