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串串 串燒 (網站)
台中縣豐原市中興路36、38號

===

2011.02.26
最近不少人連結本頁,雖然我不知道原因,也沒辦法提供新資訊,至少更新一下:串串串燒搬家了,搬到中興路上711旁邊民生街那裡。搬新家的風格和味道都不知道,偶然路過知道的。


早就想介紹這家串燒了,在台中待了快一年,我覺得只有這家店是豐原勉強搬得上檯面推薦的店。


屋台(攤販)風味的布帘。


門面,擺飾很雜燴,反而很有味道。
裡頭有個吧台,只給工作人員和客人點菜用,客人用的座位是小學課桌椅,還蠻有趣的。


台上擺滿各式串燒,其實每種口味都可以試試,都很不錯。:)


咖哩雞肉烏龍。


雞肉串燒。其實我覺得蔥和雞肉串一起,台味比較重。


番茄培根串燒。這個很有意思,番茄燒得很透,吃的時候小心趟嘴。


培根鳥蛋串燒。原本是串著的,我們家習慣分食。
雖然這也很好吃,不過我會推薦捲蔬菜的勝過於捲蛋或起司的,比較不油膩。


培根蝦仁串燒。這也是分食後的照片。培根捲蝦仁口味還蠻清脆,也不賴。


也是串燒,忘了捲什麼蔬菜類的東西。


串燒的花樣真的很多。左邊是培根捲秋葵,右邊是培根捲玉米,右邊數過來第二則是培根捲四季豆。


鹽燒四季豆。這也是偏台式風味吧。


馬鈴薯泥的可樂餅。莎拉醬的味道該怎麼說呢?有點千島和凱薩的味道XD


炸高麗菜花枝捲,口味比較清爽一點,我推薦要點這道。


芥茉口味涼麵。還算道地!(推薦)


番茄蔬菜涼麵。這道看起來很漂亮,可是我沒吃不知道口味如何。


醋味番茄。超推薦!!自從吃過一次後就無法自拔,每次必點。


烤飯團。


茶泡飯團。
以上兩個我都沒吃,對飯團沒興趣:p


包了韭菜末還是蔥末的烤豆腐,是這家店的招牌菜之一。

以上,我們家九個人去吃,沒有點啤酒,平均一個人一百八十元左右,所以真的很平價。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老闆能增加啤酒的選擇和日式炸雞塊,好想吃日式炸雞塊喔....(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