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呆飯團  官方網頁
高級三角飯團。
創始店位在台中最富於模擬歐風、模仿時尚、假裝貴氣的美術館週邊區域。

我常看到這家連鎖分店出沒在我生活圈的街角巷尾,但從沒吃過,今天剛好餓肚子,於是弄來吃吃看。

我點的是味自慢口味,簡單說,就是她們的招牌飯團。裡面如下面照片。

飯的感覺有點像海鮮炒飯,紅點是魚卵。

這張比較清楚一點,白白的部分是裹著麵皮的炸蝦。口感很Q,太Q了。(懂意思嗎?)

套句hana的說法,他覺得這整個像海鮮炒飯飯團。
像這樣的飯團,要55塊錢唷!夠高貴吧!
但是這麼貴的飯團,一邊吃卻一邊掉飯粒,我算了一下,我吃完大概掉了五塊錢飯粒吧:p

據說她們的飯團排行榜,
第一名是蝦子飯團(45元),第二名和風牛肉(45元),第三名才是味自慢(55元)。

除了飯團我還點了奶茶,不太甜,還不錯,不過有顆粒在裡頭,我覺得有些奇怪=.=

報告完畢,有興趣不介意多花點錢的人,介紹給大家囉!
ps.這是台中自行發展的三角飯團創意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