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細聽,不過可以看到很可愛的PAZZI:D
翻譯←熱心的網民真是阻礙進步的罪魁XD


*名字:
GIAMPAOLO

*姓:
PAZZINI

*特徵:
(頓了一下)托斯卡納人(笑)

*FRANCO FRATTINI是...?
 A-作家 B-部長 C-歌手
部長,哈哈。(正確!)

*你覺得羅馬尼亞人怎樣?
 A-爛人 B-代罪羔羊 C-遣送回國
(乾笑)我對羅馬尼亞人知道不多,不過我們在義大利就說義大利吧。

*如果他們讓你當RAI的總裁,你接受嗎?
 A-好 B-不好 C-我需要想一想
我需要想一想

*一個著名設計師邀請你參加走秀,展示他設計的嶄新丁字褲,你要去嗎?
 A-好 B-不要 C-我要問我女朋友
(聽到TANGA一直笑)不要不要,我要留在家裡。

*Mourinho很...?
 A-棒透啦 B-聰明 C-狡猾
我覺得他三個都是耶。

*你曾經變性人一起過嗎?(笑) ←這是婊胖羅吧?:p
 A-有 B-沒有 C-我不想做
NO!NO!NO~!(笑)

*你離開fio是誰的錯?
 A-我的 B-PRANDELLI C-城市(翡冷翠)
(想了想)城市沒有錯。

*BERLUSCONI想舉行政黨寡頭投票,你覺得呢?
 A-有道理 B-錯誤 C-我一點也不關心
(想了想)我一點也不關心(乾笑)

*你喜歡的電視節目?
我不知道有什麼節目耶,但像SIMPSONS的卡通,我很喜歡。←AMBRO好像也喜歡...

*金融危機嚴重,很多人沒工作,你覺得足球選手減薪20%好嗎?
 A-好 B-不好 C-好,不過不要減到20%
(想..)我不知道,我不覺得那是我們該裁定的事情,如果是,那就做吧。

*你喜歡以下哪個評論家?
 A-MARTELLINI B-PIZZUL C-CARESSA
CARESSA,因為我只知道他比較多。

*你喜歡以下哪個政治人物?
 A-OBAMA B-BERLUSCONI C-ZAPATERO
(想超久)現在大家都愛OBAMA,我也選OBAMA吧。(笑)
(ZAPATERO是現任西班牙總理)

*你覺得gay是?
 A-有病 B-癖好不同的人 C-很正常但有問題
他們是正常人就像我們一樣,只是癖好不同。

*CASSANO對你惡作劇了嗎?
沒有,還沒...很奇怪。哈哈

*為什麼你在fio進球少,在samp卻一直在進球?
 A-對我有信心 B-嘿咻比較多次 C-GENOA是適合我的城市
因為他們對我有信心。

*Asunción是哪的首都?
 A-哥倫比亞 B-祕魯 C-巴拉圭
(跩)巴拉圭。(正確!)

*完成以下諺語...
 Campa cavallo...
che l'erba cresce.(笑)
 Mogli e buoi...
不知道是..嗯..oxoxtroia? (全部人大笑)←他說了髒話諧音句...

*你的慶祝有什麼意思?
 A-我看不怎樣 B-看我剛剛的進球 C-其他
你看我剛剛的進球!

*做看看..
(動作中)←超可愛ˇ

*你選擇?
 A-被叫進國家隊 B-跟CANALIS一起一晚 C-德比進一球。
喔天啊好難選擇喔。剛聽到本來想選第一個,整個來說,不過德比進個一球好像也不錯。

*CANALIS什麼也沒有嗎?
哈哈。

==



這是小白的。
小白答錯一公升牛奶多少錢,真是不知民間疾苦XD
(小白不贊成GAY婚禮。理由聽不太懂..←需要翻譯了吧:p)

==

本來覺得PAZZINI的GAY問題特別多...後來發現小白也有就算了...
但PALOMBO沒有啊!歸根究底就是你們ATALANTA的ZINGONIA小朋友有問題!=口=

==

PAPARESTA現在變通告藝人了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