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815
好吧,我知道正式的泰國菜沒有月亮蝦餅,但是我就是愛吃不然哩?XD

這是泰鼎,泰式料理點餐吃到飽 $439+10%。 (官網)

一家四口打算吃泰式料理吃到飽,選擇有LACUZ和泰鼎。LACUZ小白去過,現在價格跟他當初消費時相比,差距頗大,我們乾脆去一間沒消費過也沒得比較的泰鼎。:p

進入店家後,一開始先上推薦菜色,除了牛肉,其它全上了。

月亮蝦餅不夠厚(小白說),我覺得還不錯,除了蝦餅以外,其它通通都是覺得還不錯,該怎麼說呢,以"吃到飽"的餐廳來說,中規中矩,不特別突出也不特別糟糕,泰鼎大概就是這樣的店吧。(這篇食記寫超爛,趁現在關視窗免得浪費時間)

P1020810
涼拌花枝與蝦醬空心菜。
空心菜與花枝的鮮度都不錯。

P1020812
這道菜味道亂像港菜的。家人不吃蝦,這道菜幾乎是我吃的,蝦跟冬粉都不賴,就醬。

P1020821
泰式生蝦。這道菜也是我一個人獨吞,有鮮蝦的味道(廢話)。

P1020816
這道菜依舊我一個人吃。因為家人不吃蝦蟹,我也很迷惘這家人到底來泰式餐廳幹嘛呢?
椰汁味不重,其他也還算OK。

P1020813
這是可以更好的青木瓜絲。
這道菜的成本不高,所以我認為它可以在成本範圍內提升得更好。

P1020817
填肚子用的泰式炒飯。
比昨天貓空的炒飯好吃,除此之外,這真的是泰式炒飯嗎?(懷疑)

P1020823
依舊很中規中矩的檸檬魚。
魚嫩,味道也還不錯,但也就這樣了。

P1020818
泰式椒麻雞,作法是沒錯,可是味道普通:p

餐廳的推薦菜色到此結束,還有一道烏骨雞湯,湯裡頭有幾塊骨,我懶得拍。

下頭是加點的:

P1020814
完全失敗的大薄片,肉片太少了。(嘆氣)

P1020820
打拋豬。這道很優秀哩,肉的味道還不錯下飯。不過小白說店家沒用打拋葉(一種羅勒,所以店家用九層塔代替了XD)

還有一道加點的春捲,四個人只給1條切三塊,略嫌小氣;還有炸豆腐(蛋豆腐),這道還不賴,不過昨天才剛在貓空吃過,炸粉不同,泰鼎用麵粉(應該有加蛋)也切得較大塊,原先淋美乃滋,但我們不吃美乃滋,因此相比之下會覺得比較沒味道(有胡椒粉就好了:p)。

配餐有奶茶、芒果汁,以及雀巢系的可樂飲料等,自助式嘛嘛喳喳,醉爾斯的冰淇淋。
冰淇淋有巧克力,也還不錯挖,就這點我就認可還蠻有誠意的XD

不過啊,這家店的店員訓練不符合我家的節儉標準,拿大薄片那道來說吧,肉片揀選夾走了,剩下的生菜拌醬依舊是食物啊,店員馬上就把那道菜當吃完收走了!螃蟹那道也是,明明還有洋蔥跟咖哩醬!喂,這樣搞難怪阿基師要發怒了!=_=
家老娘就很不高興,認為服務生不尊重她,不過至少他們後來收菜都會先問一聲也算不錯。

四個人價格將近$2000,如果是一般餐廳,我想味道不夠好,如果是吃到飽,我覺得還不錯,弔詭:p
管它,吃飯嘛,開心最重要了。XD

 

arrow
arrow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