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了一些照片放上來。


 
FIORI的可愛雙胞胎←應該啦


色氣滿點SIMIC


也是色氣滿點的AMBROSINI...碰到AMBRO的照片,照例要放個表情符號→ >///////////////<


不是我的型的GATTUSO,我比較喜歡他和女兒的那幾張,好可愛:D


法國小弟,沒有色氣,不是我的型。


JANKULOVSKI,我也感受不到他的色氣:p

上面都是新的MILAN FAMILY的內容,我還蠻喜歡的。
下面是舊的那本MILAN,感覺就沒那麼對我味口。


SIMIC,這張OK,可是沒有躺椅上那張沒收錄的好.......


AMBRO還是很帥啊,可是就覺得差了一點什麼....←不是差領子的開口大小,不要亂猜


雖然巴光光了,但是,沒有色氣.......


也沒有色氣..........orz


是很帥,但這也不算色氣...

講完了。
不知道親朋好友可以分得出哪種是我的type了嗎?
(小白:誰理解你的品味啊?!莫名其妙!) ←過年才被唸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