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MILAN 新寫真集
MILAN FAMILY (官網介紹)
23 x 30.7 cm, 120頁, 200幅照片
MARIANO VIVANCO攝影 (官網)


DOLCE & GABBANA 這些年幫義大利足球拍了好幾本寫真集,都是由VIVANCO操刀的。

下著系列也是VIVANCO拍的。(我很意外自己從來沒對下著系列發表過網誌...)

VIVANCO的寫真
第一本 CALCIO
所有有名的沒名的帥氣的個性的球員教練全都上了這本寫真集,而且都帥翻了。>////<
(有些人你打死不相信會帥的,在這本書中都超帥,自此我就成了DG寫真集的忠實粉絲:p)
繞了地球大半圈,本人在日本網站以4200左右買下的。(遠目)
要看照片的話,DOLCE & GABBANA官網有這本書全部的照片(連結),VIVANCO官網也有一點。

第二本 MILAN
這本和第一本比起來當然失望很多,因為只有米蘭球員。
原先沒有正式發行的陽春版沒搶到,買到手的厚殼版是正式發行的,所以價錢不太高,大概1900,含運跟稅。這個價錢和內容搭配起來其實也還好,只能說付多少得多少囉。:p

我本來期待在MILAN這本書中可以看到這張,結果沒有>"<

第三本 ITALIA 2006
這本則全都是義大利隊。
事實上自從我知道DOLCE & GABBANA贊助義大利國家隊後,我每天都在盯這本書發行,果不期然,金杯到手沒幾天就發行了。(我個人相信,就算小組賽掰掰,這本書也會如期撈錢啦~)
這本書沒正式發行,想當然爾搶很兇啦,所以一開始就沒打算顧慮價格,給他衝衝衝就對了,透過網拍幫手上ebay標下來的,和原本定價比起來也是天價,3100元。這本書被收了15歐的運費,卻寄了將近一個月,讓我頗怒。不過總算有買到啦!哈哈!(網拍現在還有,根本不用急)
不‧過‧這本書~這本書~幹麻印成復古風啊,看起來超舊超不值得的>"_<
真的要說驚喜的只有兩張照片,所以平均一張照片1650囉?:p
看照片去VIVANCO的官網,放得比較多。(我自己拍的在這邊)

第四本 MILAN FAMILY
就是刊頭這本啦,不蠻大家說,我是被阿洛煞到的!就是下面這張。

想當年被大老爺說好醜,被一堆人批評我開小花的品味很怪,也被AKILA的希臘人鄙視,就只因為我是真心支持PIRLO的球技(?)啊!>_<
所以當年被嫌棄長相的PIRLO能有這麼這麼深得我心的照片,我當然也是衝衝衝啦!>//////////<
嫌棄他長相的快站出來,PIRLO真的『醜』嗎?(鼻孔噴氣)
(大老爺心想:我都到過歉了這傢伙還這麼愛記恨...)

這本原價30歐,運費20歐,下訂到現在含假日只四天就到我手上囉!(我娘:這麼貴你怎麼買得下手?!)而且對方也還沒請款,趕去跟銀行說要止付!XD
結果我被騙了被騙了被騙了,一整本才兩張阿洛的照片,另外一張還是看膩的大頭照orz
還好,SIMIC和AMBROSINI真是帥到一個不行,讓我覺得買這本真是超值得的!>///////////////////<

其實為了買這本寫真,在不對盤的米X板又受了一點不對盤的委屈...
請聽敝人娓娓道來,
話說實在太想衝了,一等米蘭官方商店刊登商品,我馬上打算下標,結果那個國際基本運費果然從來沒有改過是70歐元!!(不管買衣服還是買項鍊)
所以我就上PXX的米X板邀合購啦,文章隔天就被『劣文退回』,因為這是廣告文,必須徵求板主同意。←這算我的錯
接著我就回信徵求板主同意,結果板主說:
『 與其他版主商量過後,
  由於敝版希望能以討論為主
  因故,購買性質的文章並不適宜貼在敝版
  建議您到合購版或是尋求其他拍賣管道   

看信時只有一個想法:最好是啦!
就在幾個禮拜前,小X也有貼販售文,幾個月前,XX屋也有貼代購文,最好這些都不算廣告啦!
然後就在我的文章被砍後,某人馬上出來貼了一篇:
現在『人人』都可以自行在米蘭官網購買,只是運費超貴的,     ←這不就是我邀合購的原因嗎?
如果有人『有義大利朋友』可以幫忙的話,運費一本可以省很多喔~  ←不就是沒有才要跟網路商店買嗎?
真是TAMAMA的廢話!你怎麼不說如果你就住在米蘭商店隔壁,馬上就可以進去買一本出來色跟畜,完全不用運費跟車馬費?!(大怒)
不過我可聽得懂他的絃外之音,有興趣的人再偷偷問我吧:p

不理這些人,這些人早在這個世紀初就知道和他們不對盤,
總之,我拿到手啦!
(照慣例我又多買了,想要的人請找我,2300含運費←本人可沒噱半毛,不要以為我有賺←講給某些誤入本文的阿白聽)

ps.忘了說,FIORI家的雙子超可愛的~真是讚啊~~>﹏<

---

踢球不一定要靠長相,寫真可不行~(搖手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