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物。
雅典的太陽太旺了,和之前陰雨的柏林根本十萬八千里,我只好幫自己找頂帽子(墨鏡好難找...),我不喜歡希臘,不想幫自己找希臘帽子,只好退而求其次買球隊帽子(今天禮拜天,普通運動用品店沒開)。


今天唯一有開店的區域在衛城附近,我想這些球衣應該都不是正貨,不過看到HENRY的巴薩球衣還是覺得很好玩,速度超快的拷貝商XD


這間的東西看起來是正貨,因為店員有說是"official"的商品,這間店的奧運商品正在買一送一,我在這間店買了一件紀念衣,結果忘在捷運車廂,還蠻生氣的,我回頭去找,不過幾分鐘時間,車子還在、車廂的垃圾也還在,只有我的東西不見了!可惡的希臘人!

不過這區很特別,大球隊的專賣店都有耶!

AEK的,後來想了一下,我還是買了AEK的帽子。
OLYMPIACOS的白帽子是皮的,我不喜歡,我想應該也沒人想要頂"綠帽子"。所以我連逛都沒逛PANATHINKOS的店:p


這家店就開在AEK的轉角。(和AEK是同城唷。)


正想說怎麼沒有OLYMPIACOS的,這家開得遠些,在OMANIA捷運站附近。

帶著AEK的帽子招搖過市還蠻好玩的。(今天的雅典經驗除了最後丟東西以外,其實還不錯,到雅典三天,我第一次接受到善意的微笑,我真的討厭這裏...=_=)

遇到一個跟我同年的人(就是俗稱的大叔啦...)
大叔來搭訕,從我也喜歡AEK,一直到你哪裡來的,幾歲啦,喜不喜歡這裡啦。
其實我對這種聊天不反感,在荷蘭遇到不少,大家都沒有惡意,只是隨便聊聊,我還不會自視甚高到以為人家想把我:p

第二個則是PANATHINKOS的球迷,他就比較機車(不過我不是真的AEK球迷,所以只覺得好笑)
他說:嘿,你那個帽子,AEK啊,是shit!看我!(秀出自己的包包)PANATHINKOS才是最棒的!下次要買這個的!
我只好一邊笑一邊說我知道了。(可是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買綠帽XD)

第三個則是在奧林匹克球場遇到的,我回去找能不能運氣好到找到失物,是AEK球迷,我那時還蠻難過的不太想聊天,這兩個年輕人,硬把希臘文當英文在跟我講...拜託,聽得懂才有鬼:p

就醬,其實要不是最後丟了東西心情不好,要不今天還蠻有趣的。(我果然獨來獨往慣了:p)

ps.友人的希臘老公正在聽吸血鬼之舞的主題歌,老歌版。哼~(資料)
(不管哪個版本的Sarah聲音都好難聽,因為是村婦乎?)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算了,不想被抓包,不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