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第二場比賽開始看,都是熱身畫面,沒有比賽畫面。(請不要要求引頸看球的球迷還分神拿相機拍比賽場面,那不可能的好嗎?)


下車拿個人行李。PAZZOLIVO習慣坐最後一排,下車比較慢。(通常都是CHIELLINI先下車)
右邊那個身形跟PAZZI略為相似的教練跟MONTO好像很好,MONTO常搭在他身上。這次不知怎麼搞的,MONTO的行李被丟到另一邊去,他只好繞過去拿,順便服務在車子另一邊等待的球迷XD


球員剛到球場時,義大利習慣在球場中待一段很長的時間,通常都在打屁。如果大螢幕有播放他隊的球賽,那麼他們就會邊看邊打屁。

他們站的位置是過中線偏對邊球門,在我站的位置幾乎看不到他們在做什麼,所以這是空拍的照片(對著球員隨便亂按快門)。
在這張照片中,MONTO正在和...我想是NEMO(CRISCITO)打屁。(運用我的好眼力,那應該是NEMO沒錯)

因為看不太清楚球員幹麻,隨便亂按快門也很無聊,所以我把鏡頭移開到球場設施、工作人員、球迷的打扮後,再回來又亂按了幾次快門,於是得到這個。


PAZZI自動靠過去右邊。(準備合體成PAZZOLIVO嗎?XD)


練接傳時,PAZZI和MONTO當然一組。這張照片是短傳。(長傳塞不進同一張照片)

剛出場時他們會來回跑幾趟,單純只是熱身,接著教練就把球拿出來,球員會主動過去帶球,有射門習慣的球員,會先練幾次射門的感覺。

這邊有段畫面很好笑,MONTO當然也過去拿球了,這時他突然發現自己的鞋帶鬆了,於是蹲下來綁鞋帶,就在球門內邊,待他綁好準備站起時,隊友們不約而同把球往球門射,一堆球從他身邊飛過,把他嚇壞了XD

其實我常覺得他們很厲害,他們練接傳時,通常都兩人一組各自練,就看到一堆球從眾球員頭上身邊飛來飛去,但都不會打到,有時他們還會把球故意差點擦過非同組隊員,大概是要練從敵隊球員身邊pass球吧,也沒有人會特別驚訝,大家都不認為自己會被k到吧!(會k到還得了,沒人防守還傳不準,他們是職業球員捏:p)

所以看到MONTO因沒預警而嚇成那樣超有趣XD (我是壞人XD)


MONTO看PAZZI耍球。


這張很清楚可以看出,這年的PAZZI增重不少。我常覺得他們兩個體型應該要對換過來,以球場的位置來說...←要不然會是因為什麼理由要對換體型啊:p


接著進行第二輪跑步。
第二輪跑步的花樣比較多,有加速、左右來回跑、提腳等等。(我不知道這些動作的專有名詞,請大家自行想像)
不過球員可以自行加動作進去,這個畫面原先只是回跑,MONTO和PAZZI自己加了側跑,MONTO的動作比較大,所以看到他跑出隊伍外。


再來就是進行這個。這個練習只有這場比賽有,接下來的都沒出現。
首先先把球員分成防守組(背心)和進攻組(無背心),進攻組先拉筋,順便當天然障礙物,防守組就在他們身邊練搶斷。之後兩組互換。


我不知道MONTO是擔心球打到他還是只是單純對隊友的動作有興趣,大家都很專心拉筋,只有他會一直看隊友怎麼打。


MONTO的動作很快。(不管在練習或者是上車)
這張照片可以看到,他已經重新回到起跑線在等PAZZI了(PAZZI這傢伙還蠻龜的:p)

這場熱身是PAZZI帶頭,MONTO站他後面,就會常看到MONTO伸手去拉PAZZI,要他站這或站那。(這篇的標題本來是:有沒有MONTO是個妻管嚴的八卦?XD)
一直在想是不是因為兩人年紀接近,有哥哥的自動就像個弟弟,有弟弟的反而像個哥哥,雖然PAZZI年紀大些。


並排走。


這張也算服務啦:p

好了,第一場比賽熱身到此結束。

==

幹~這篇文章我打了兩次~~殘障手按到消除鍵。
第一次我寫超詳細的耶~~~~(一定是PAZZOLIVO的詛咒>_<)←正在打妻管嚴時按到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