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畢業,有人入學,有人留級XD
藍色的是有2007 U21經驗的人,有放照片的是我認定的新人。

Portieri
: Consigli (Rimini), Sirigu (Cremonese)

SIRIGU以前是我們家PALERMO的小朋友(偽),我印象中他出場的那場比賽沒啥挑戰到門將。
1987年生...
(我希望有一天可以跟他合照,如果有這麼一天,我會把合照照片放出來...←應該知道放出來幹麻吧?)

Difensori: Andreolli (Roma), Criscito (Juventus), Marzoratti (Empoli), Motta (Udinese), Pisano (Cagliari), Ranocchia (Arezzo), Santacroce (Brescia)


FRANCESCO PISANO。1986,這個不是PALERMO的那個PISANO。


MARZORATTI。1986,從米蘭來的。


RANOCCHIA。1988,ANDREA小蛙:p


SANTACROCE。1986。

Centrocampisti: Cigarini (Parma), De Ceglie (Siena), Dessena (Parma), Giovinco (Empoli), Marchisio (Empoli), Morosini (Vicenza), Paonessa (Bologna), Russotto (Treviso)


MOROSINI,1986。

Attaccanti: Acquafresca (Cagliari), Lupoli (Fiorentina), Pozzi (Empoli), Rossi (Villarreal).

沒想到POZZI還在名單中!


ACQUAFRESCA。19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