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嚴格來說,還蠻悶的,悶歸悶,惡行惡狀倒還一清二楚XD

比賽剛開始的陣勢據說是4141,不過我看起來比較接近下面這樣...

     ROSSI     POZZI
 GIOVANICO          DESSANA
   MARCHISIO      CIGARINI
PISANO  ANDREOLLI   MARZORATTI MOTTA

一開始的名單是這樣沒錯,不過這是友誼賽,而教練是CASIRAGHI,沒多久整個球隊的球員就被換得面目全非:p
ANDREOLLI出場最短,不到30分,全部只有MOTTA(隊長)、MARZORATTI、MARCHISIO打完全場。

義大利的亮眼區落在左右邊的中場,GIOVANICO和DESSANA推前和邊路傳中都還蠻不錯的。GIOVANICO同時負責了角球,在這場比賽中依舊有相當亮眼的表現。


CIGARINI,位在底線前的位置,這場比賽中耍笨比耍帥多一些。


這個自由球的機會就是因為他剷斷犯規,送給對方。


DESSANA,這幾年難得的高壯的中場!!!
義大利的第一個進球就是GIOVINCO傳中,DESSANA機敏地補位踢入。


進球慶祝時。就說MARCHISIO(8號)很愛進球慶祝了,一把把人家DESSANA的頭摘下來...


這是進球前稍早的一個好玩的畫面,法國門將抓球時退得太後,導致這球有落入門內的嫌疑,看他很努力的把球維持在線外,超有趣。
(這球是GIOVINCO在接近角區的位置開出的自由球)


另一個角度,DESSANA抗議中。門將已經全身失衡了,還是很努力把球倚在柱子上。

下面是新凶器MARCHISIO獲獎的優選畫面。

第一張,請注意看球的位置,和MARCHISIO的防守動作,這沒啥大問題。

第二張,球在法國人右腳,MARCHISIO起腳準備攔截。

第三張,一腳踹在人家小腿上。
MARCHISIO的防守需要再教育,時機完全不對....囧

不過凶器歸凶器,這場比賽表現還不賴,第一個進球,就是他pass給助攻的GIOVINCO,整場比賽也有不少還算有機會的傳球。

第二球是ROSSI打進的,球漂亮的穿越球。

前PARMA隊友CIGARINI慶祝衝很快,截一張圖作紀念。


然後慶祝完後不知怎麼搞的,MARCHISIO和POZZI這兩個現任EMPOLI隊友就把進球者夾在中間,指指點點地講起話來了。


講完後握手成交。(MARCHISIO看起來很像在找人吵架:p)


後來夾在中間的ROSSI就離開和DESSANA擁抱在一起,他們兩個還在繼續講。(我很好奇到底在講什麼:p)


一到中場,MARCHISIO就急著交換球衣。
我本來以為他不打下半場了,不過他整場打完,真不知道他在急什麼:p
看不清楚交換球衣的人,我猜他是GOURCUFF。


PAONESSA,上場後接GIOVINCO的工作。


年紀超小的RANOCCHIA也有替補上場。


這張是反正截了就順便放的CIGARINI,聽說FIO擁有他的優先購買權,如果他可以高一點,對他的位置比較有利。

賽後CASIRAGHI稱讚了GIOVINCO和ROSSI,他說這兩個人在勢頭上,誰也擋不住!
真是有夠CASIRAGHI流的超高調得意形容。:p
是說你的球隊有那些能人大家都知道,上一場還不是有AQUI、MONTO、PAZZI、CHIE...等等,族繁不及備載的優秀選手群,但敗筆就是教練沒辦法把大家的能力提升到最高,不是嗎?

拭目以待, 希望未來幾年CASHIRAGHI也有長足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