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次旅程和2004葡萄牙一樣,結局都不好,但是我會珍惜這次的經驗。(用朋友的電腦不太好更新,等我回去再更新詳細版吧)

14日對英格蘭,球員很專注,但結局不好,真要說的話,我會認為是教練用人錯誤,他不該大膽在重要的關鍵比賽上啟用新人:p
和英格蘭球迷一起看球很好玩,因此雖然已預知小組出局的結果,也不至於太難過。(可是MONTO難過得哭倒在地上)



17日對捷克,贏得漂亮,出局得令人惋惜。總結一句話就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MONTO在比賽後接受球迷的安慰,還擦著眼淚,我也好想用義大利文安慰他>_< (這天的我真是醜斃了,卻給我撈到合照,照片真是醜到讓我痛不欲生...MONTO我對不起你讓你看到我的醜態 >_< 自己看不到自己醜,但是MONTO看得到,真對不起你>_<)



(豬頭PAZZI,我拍了三次他都低頭閃我的相機。
一開始他會假裝他正在擺姿勢,閃光燈亮起時他馬上低下去,去的咧!
前面的AQUILANI一定被我的閃光閃得很不爽:p)


(賽前大家都是這個表情,NOCERINO跟賽後親切的樣子差十萬八千里:p)

21日對葡萄牙的加賽,讓我恨透義大利再也不想看到他們...這麼難看的比賽還打這麼久,這天晚上冷得要死,害我要坐計程車回旅館,而且早知道要坐計程車,我就留下來跟義大利說再見了>_< ←你不是恨透他們再也不想看到他們了?(可是認真的MONTO超可愛,MONTO真的超認真)

現在真得懶得重打一次比賽感想...

話說在荷蘭遇到很多人問我到底去荷蘭幹麻...找不到比較漂亮的理由,於是直說我是去看球的。

說真的,沒人用對待『花痴』的眼神和口氣回應我,他們會祝福你的球隊,問你比賽比得怎樣,不會說你喜歡義大利就是看臉,他們也不會說真正看球賽應該要看巴西或者其他,還會告訴我:『你支持義大利的話在那邊等喔,這邊是捷克區~』

他們不否定你,那種認真同意我作為球迷身分的態度讓我非常感動。(之前受到太多委屈:p)

荷蘭是個好地方:-D(我尤其喜歡荷蘭的鄉下)
這篇放錯地方了,應該放到遊記blog才對,哈哈。


(就某種程度來說算是形影不離的PAZZOLI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