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很可愛的法國官網 (連結)
雖然我覺得看youtube上的影片會破壞觀賞本片的樂趣,除了畫質色彩不佳,故事的完整性也被破壞了。
不過我還是放些上來,想看的人可以選擇性觀看。




義大利廣告,我覺得下面那個預告更好。


預告。



花園片段。超繽紛。


AZUR騎獅子。這是海報上的那個片段,對我來說這段也有萌點。


精靈變裝。我是建議不要點這個檔。
ps.這個影片把我的萌點剪得一乾二淨啊~~T_T

還有的MAMA和跳舞的畫面。分別是卡通的開場跟結束,我覺得看了會嚴重破壞觀影的完整性,所以就不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