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IMMORTEL原作,尼可波勒三部曲。
圖為第二部:女人陷阱(大辣出版)。本書的主角是上圖中的藍髮女人-吉兒。
由於我跟某個只喜歡鳥頭裸男的首領不一樣,因此在尼可波勒三部曲全出完後,我買下了第二和第三部。(第一部:諸神混亂,喜歡鳥頭裸男的首領已經買了,所以我就不用買了。:p)

吉兒是個記者,嗑藥,所以有妄想症,他總妄想著所有人都想上她的床,並且被她殺死。而真正的事實是誰也沒死,我想這些沒死的人可能也沒摸上她的床。吉兒吃的藥由她的男友約翰提供,約翰留著白色的血,最後去向不明。


約翰給吉兒吃的最後的藥有消除記憶的效果,所以她忘了所有人,最後和尼可波勒和何洛斯遊走天涯。

第三集:寒冷赤道(大辣出版)。這集的主角是尼可波勒(子),為了尋找父親開始浪跡天涯。而這時的尼可波勒在河洛斯的幫助下成為拳擊手,世界拳擊大賽將在赤道舉行,而赤道這時正因為不尋常的低溫下著大雪,且吉兒在難產後已經離開尼可波勒。

今晚飛空金字塔的眾神抽籤,由阿努比斯出來追捕在逃的何洛斯,何洛斯已經聽到化身為狗的阿努比斯的呼喚,於是陽台上一夜長談的兩人各自喊著意中人。:p

在陽台上談太久,所以兩人天亮時已經陷入堆雪,何洛斯決定在拳擊賽後回到阿努比斯的懷抱,只留給尼可波勒一座冠軍獎盃,而尼可波勒決定忘掉何洛斯重建自己。


阿努比斯附身在尼可波勒(子)身上找到何洛斯和尼可波勒,在感人的父子相擁中,何洛斯也抱著阿努比斯回到飛空金字塔。(這張圖很漂亮,我還蠻愛的)


必須一提的是回去的方法,是何洛斯挾帶阿努比斯回去的....

最後尼可波勒決定重建自己的人格,而尼可波勒(子)在找到老爸後覺得責任已了,決定去找自己的馬子相好,他的馬子是他來赤道的火車上認識的,是個遺傳學家,名叫葉娜。

尼可波勒(子)和葉娜約好時間後,沒注意到有兩個人跟蹤自己,那兩個人冷凍他,把他和其他動物送到太空去。這晚的葉娜陰錯陽差遇到尼可波勒(父),以為他就是尼可波勒(子),於是兩個人就在一起了。

後來事故發生,飛空金字塔掉落,眾神聽從何洛斯的建議,決定去征服世界。

最後葉娜和尼可波勒為了遺傳學研究找到了在沙漠中的吉兒,吉兒又忘了過去不認識尼可波勒,尼可波勒也不記得她。我想如果有第四部,應該是吉兒、葉娜、尼可波勒的三人行吧!

更!什麼爛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