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整張圖片
黃金咖啡拿鐵藝術館
台中縣豐原市府前街76號
04-25263156

在庄腳所在有這樣一家咖啡館是很值得推薦的,當您點杯熱拿鐵,老闆會為您秀一手漂亮的拉花手藝,好看更好喝!(讚)

其實我是在傳說中的中學生刊物『中堅』上看到這家咖啡館--黃金拿鐵咖啡藝術館--的介紹,據說老闆技巧高明又親切,據說這家店就近在咫尺,某天拉著娘親就去一探究竟了。果然一如介紹,老闆果真是煮咖啡世界中年輕一代的箇中好手,咖啡不帶苦澀,加上濃醇的奶泡,與親切的平民化價格,真是太讚了,而且去了三次,三次口味都沒變喔!(超感動!)

推薦給所有外地的朋友,來到庄腳地方找我吧,我會帶大家來這邊喝拿鐵!(如果碰巧跟HANA大人一樣不喝牛奶,那就太可惜了!)


這是老闆秀得另一手,『花好月圓』。其實我覺得沒月亮會更美喔,有弦月的優雅。:D

重複一下店家資料,我想老闆應該不介意我幫他宣傳,有得過獎的喔XD

黃金咖啡拿鐵藝術館
台中縣豐原市府前街76號
04-25263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