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季又到了,記得去年草莓季時,『甜點心球』這家店的草苺小福讓我吃得很喜歡(舊日誌),今年再度光臨,卻受足了氣!=.=

首先是價格,
去年一個草苺小福12元,今年卻漲到了15元。
我被這價格嚇一跳,3元耶,漲了25%!!!

不過這年頭啥都在漲,這種休閒食品畢竟不是生活必需品,漲價好像也屬於可忍受範圍,摸摸鼻子就認了,跟店員要了兩小盒(共12個)結帳。
此時我看到老闆娘在櫃上,隨口跟他抱怨了幾句價格漲淂太可怕,老闆娘說:
『不會啦~這年頭啥都在漲價啊~~』
碎嘴的我又說:
『是啊是啊,只有薪水沒漲~~』

本想這樣應該就告一個段落了,可老闆娘又說:
『不然你可以大量購買啊,像人家工廠跟我們一次就訂十幾大盒,而且還免運費(一大盒好像24個吧,我不確定,反正很多個)...』
碎嘴的我覺得他很沒誠意,打斷他:
『你覺得我像開工廠,一下子需要買好幾十盒的樣子嗎?』(我只是買來當小家庭的飯後甜點,沒閒去跟人家搞啥合購。)
老闆娘接著回:
『去年這些大量訂單都跟我們抱怨沒折扣,所以我們才推出大量購買折扣價並且免運費呀~~』
我回:
『你不能因為要折扣大量訂單,就提高零售價格啊,剝削零買者的利潤去成就你打折的美名!』(我承認我這話說的很衝,因為我當時有點火大)

老闆娘接著還想說也沒有啦等等的,不過我已經不想聽了,回頭看看我的兩小盒包裝完了沒,結果竟然還沒,我就說:
『算了算了,你給我一盒就好了。』
付了錢找了錢,我問:
『發票呢?』
沒有發票!真是幹得好!一年間漲了兩成以上的價錢卻沒打算納稅!好個店!
於是我轉頭離去,還沒走到門邊,就聽到老闆娘和店員說:
『沒看過這種顧客~~』

切!實在太令我生氣了!
沒看過啥樣的顧客?!要抱怨也等我離開店才講吧!我都還沒離開店裡耶!!
放心!你這輩子都不會再看到我了!而且我還要把這件事情公佈出來!他XX的咧!這種爛店爛服務!

罵完了。
反正大福這東西又不是只有他家獨賣,多的是其他店家可以選!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