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丘魔堡 2000


我看完這部影片了!(放鞭炮)
當然我用了快轉大法,要不是三倍速沒有聲音,我會用三倍速快轉=____=@m
(這個經驗告訴我們,DVD機或軟體首重快轉需求)

貓頭鷹出版的原作小說我放在書櫃一年了,終於拿出來翻,成了最近這幾個禮拜的催眠讀物,而這期間我竟然還完成了6本各400頁左右的讀物...
倒不是小說寫得很爛,只是人物設定是我的地雷...然後環境又是皺巴巴的沙丘...(中年阿姨最怕皮膚缺水曬班跟皺紋了~抖)

所以這部討人厭的影片,就大部分來說不能說他討厭,因為他只是很完整的呈現原作那個討人厭的設定,

看!我的大地雷!我最討厭這種型的女生了!而且竟然還是女主角!
而男主角,則比小說更欠扁!

並且這部片某些地方很蠢,
比如原作一直強調水的重要性,所以要把人和屋內弄得密不透風,不過影片的空間通通很開放,讓我邊看邊擔心他們的水不停的蒸發...

除此之外服裝設定也很蠢..
因為太蠢了,沒穿衣服的人反而討喜,只是,床戲實在太多了!(如果我真的想看床戲,我會去看A片,拜託那些賣肉的就省省吧>口<)

總合要『不穿衣服』又『沒有床戲』這兩點要求,胖男爵的侄子成為整部片中最可愛的人物。(比小說可愛,小說裡幾乎可以算路人了)
這位侄子老兄一整部片都在秀他的肉體...而且,

他有全片唯一的出浴圖!!

為了證明他的確在賣肉,所以我截了一些圖。



直到最後主角復仇的那一刻,

他把好不容易穿上的衣服丟了,依舊賣肉。
這麼始終如一,讓人對這個不友善的哈肯南家族產生了親切感。(毆)

就降,不要怪我寫得沒內涵,這部片自己造成的!
聽說迷你影集已經算不錯的了,還有一個舊版更糟,我真想知道能糟到什麼程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