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 IRON MAN

等了半天終於等到台中上二輪,於是今天終於看完了。MA...該怎麼說呢,事情總有個先來後到,當初如果先看鋼鐵人,再看蝙蝠俠,我的觀感應該會完全不一樣,不過已經來不及了:p

以下要寫的感想觀點很奇怪...反正都踩進來了,踩到地雷的人自己倒霉←喂

MARVEL的鋼鐵人硬要跟DC對比的話應該比較像是蝙蝠俠吧,因為他們都很有錢,因為他們都是靠高科技包裝自己的平凡人。
如果偉恩企業是壟斷整個城市命脈王八財團,鋼鐵人的史塔克就是超有錢的王八軍火商,王八成一團。然後為了證明王八軍火商雖然男朋友很多,但真的很花心又好色,跟那個王八財團少東作作樣子骨子裡守身如玉(?)是不一樣的,所以鋼鐵人花了幾分鐘演了床戲XD

不過王八軍火商鋼鐵人也有自己的原則,他的原則是武器只賣美國人,於是本篇故事就是繞著愛國商人 vs. 無良商人的對抗。(有沒有光頭都是大壞蛋的八卦啊?)

除了對白好笑以外,我覺得劇情本身還蠻平板的。對我來說萌點應該是鋼鐵人歷劫歸來,在運輸機上從輪椅起來後站不穩,和羅迪抱在一起那段,羅迪是口嫌體正直的最佳表現XD。(HANA竟然在這跑去廁所了...嘆)
而HANA大人不愧是大人,他的萌點已經超越常人到了和AI配的地步...猜猜看好聽聲音的老賈(JARVIS)是誰配的啊?(詩人耶...)

接著結局之後(好吧,我打賭輸了...),神盾(S.H.I.E.L.D)頭子NICK FURY都出場了,打算邀鋼鐵人加入AVENGER(復仇者聯盟)。
不會吧?!下集就開始拍SLASH片,那超人/蝙蝠俠的正義聯盟難產怎麼辦?>_<

所以我就先回來作MARVEL的SLASH功課...


這個就是鋼鐵人的老相好:CAPTAIN AMERICAN,美國隊長。他是二戰的生化武器。


軍火商vs.軍火的配對還真是絕配。(不過我討厭戰爭...=__=)


最近MARVEL的大事記就是CIVIL WAR,老相好率眾打群架。
政府要超級英雄登錄名冊管理,美國隊長反對,但是鋼鐵人同意,所以超級英雄『你要靠哪邊站』?所以兩邊就打起來了...
我看了幾頁,發現自己不太喜歡這個題材...

與之相比嘛...我覺得SUPERMAN/BATMAN比較可愛...DC這對的敵人也好,吵架理由也好,到目前看來都很異次元,比較容易接受。

看,多麼三角戀愛的構圖法!XD
附帶一題,這位畫風優美的畫家已經過世了...(嘆)



如果要接下一部MARVEL電影的話(不是蜘蛛人),還要去補作綠巨人的功課..真累...: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