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有人批評ZACCARDO的進攻乏力,該讓MESTO多上場...ma...

基本上這兩位的功能不太相同,如果硬要放在一起比較,我想一定會看到類似如下的字眼:『MESTO攻守均衡,ZACCARDO偏重防守』(←這句是引用字SINA新聞的某篇笑話)

ZACCARDO對蘇格蘭友誼賽的失誤的確很好笑,我還沒看過他發生類似的失誤,除了那天,為了平衡報導,必須強調一下那天的場地有些滑(當然滑不過昨天ASCOLI主場),不過,還是衷心盼望不要為了這場比賽鄙棄他,
不跟正值精華時期的人比,就他這個年紀球員來說,他是最穩的,若因為一次失誤完全沒有發揮的機會,那不可惜掉了?

MESTO的話,算是他那一代我最欣賞的右路,其實如果是友誼賽的話,我還蠻想看MESTO+ZACCARDO的,(早就希望PALERMO趕快買走MESTO,試練這種組合)我想這樣的組合應該會對加強進攻或鞏固防守相當有幫助。
(啊,我耍笨了,當年GENTILE的U-21就是將他們的組合發揮的不錯啊!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GILAR那屆的比賽來看。)

我沒有習慣把年輕球員捧到半天高,所以還是實話實說幾句,雖然兩人組合的理想狀態是精采的,只不過,兩人今年也才24歲(大約),距離黃金時期大約還有四年,這四年能改變的很大,我只敢就現下來判斷,不敢去預言未來會如何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