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我就只記得他叫台中公園啦=___=
公園路入口進去看到的風景。左邊是租船處。


湖心亭後是新開的名牌outlet,原本是超醜的停車場,他們重新設計了外牆。


背景是公園路,超醜的建築外牆...


要通過橋才能到湖心亭。


樹林中有野鳥。
要不是大中午,其實一片綠意感覺很舒服。


荷花!從我小時候到現在都有,只是我記得以前更大片。





說真的,我的取景技術實在很爛。
之前相機店老闆拍得超漂亮。(雖然不同池)


蓮池夥伴。

三...小岔路...

左邊往更樓。


外表有修復,裡面空空低~
右邊是市圖,我們以前在那玩得很高興XD


左邊公側建築後是羊年主燈。


更樓右邊是『孔子之道』:p


最右邊的小竹林通往市圖。


順著湖彎有棵漂亮的樹,但景很醜...


我個人比較愛紅橋。


通往湖心亭。


突然想到開始噴的噴泉。我來跟走的時候他都沒噴。


湖心亭。


大門那棵樹。


我小時候他是紅的,不過重新修復後換成自然色。




外廊。


內廊。


望向碼頭。




角間的屋頂。




另一個角度。

湖心亭是台中地標,今天有一家四口慕名而來,還在湖上划船。
其實我覺得這裡很難玩...除了拍照以外,一點樂趣也沒有:p

下面是小花圃照。


我喜歡菊色萬壽菊>桃紅色的...=3=

除了飽和度不夠,我還蠻喜歡今天的照片。
另外,拍樹林的時候不能讓區域對焦,要不然樹葉會糊成一片:p
以上聽說都是SONY的缺點,我還沒想到要怎麼處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