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中三年,我終於有機會走進這個棒球場啦!


今天中午跟老人家聚餐,小土他哥臨時起意說要看棒球(今天下午一點開打),我剛好要上台中,想說去晃晃也好,我娘以為我要逛街,完全是逛街打扮,踏著老太太白高跟鞋+老太太粉紅套裝,就跟我們去球場看球啦!XD

去之前我娘先問了我們今天誰對誰,就是兄弟陪國奧練球嘛,黃色跟藍色打。
然後我跟表弟都說,國奧贏定了,畢竟兄弟是去陪練的,而且精英都在國奧隊呀!
今天的結局正表示所謂話不要說得太滿:pp

不過我不是真正的棒球迷~完全無所謂!XDXD

我們坐的位置在內野二樓。
一行四人有一個阿姨和一個阿婆,堅決一定要坐在有遮陽的地方,表弟只好忍痛配合。
這位置有什麼不好呢?


他嫌人看起來太小了。
這就是棒球迷,真討厭,以足球迷的眼光來說,每個人都很大的好嗎?XDXD


外野今天都沒人坐。真不知道幹麻挑一點太陽最烈的時候打球,模擬悶熱的天氣?
可惜今天台中除了太陽烈一點其實蠻涼爽的。


整個看台基本上都是國奧隊的球迷(廢話),到的時候正好安打還是得分,整場嗨到不行。


不過後來頻讓陪練的兄弟得分,國奧隊叫了暫停。
暫停的時候就是啦啦隊時間XD
(小孩子真的超有種,當有批小孩喊中華隊加油!另外一批小孩竟然敢喊漏油!連我都不敢當眾噓國家隊XDXD)
(某部分小孩其實挺沒品的,記得之前足五時還差點跟這種小孩吵起來XD)


接近中場時,一壘後方看台起了騷動,原來是敵方大將降臨!(統一7-11的OPEN將)


中場時我們還特地去拍照,姿勢好可愛XD
裡面可能是小女生,個子不高,真是辛苦了。


小土跟OPEN將合照XD


下半場就跑到我們這邊看台一樓。
由於吸引了眾多啦啦隊目光,啦啦隊長還要喊:精采的來了,請大家把注意力放回球場XDXD


從二樓第一排往下拍兄弟的牛棚,不賴吧。


不縮圖的話是這樣喔!超清楚XD

至於球賽...基本上貼在這個blog就是沒打算講球賽感想啦:p
不太好看,守備太弱,打擊普普。反應時間以及跑動速度實在太慢了:p
最後,雖然八局下半,陳金峰以陽春全壘打挽救了國奧的形象,並且打擊連線,造成滿壘的局面(兄弟迷的表弟說是因為兄弟救援投手不穩),
國奧最終還是一分輸球。
兄弟迷表弟是很樂,啊因為他是兄弟迷XD
(在場不少兄弟迷也超樂,實在...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