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黎明路三段 (靠近大雅路)


聽說市政府最近在空地上種了向日葵,面積高達兩公頃,喊了一個禮拜,在A350到手後的今天,我終於行動前往拍攝了。

我想像中的畫面是一望無際的向日葵田。看過油菜花田嗎?在我想像中就是每朵油菜都變成向日葵的樣子XD
但,事實上...

這兩公頃是帶狀的,在中彰快速道旁邊,感覺挺稀疏的,
再加上連日雷陣雨+日曬的交替洗禮,看起來挺有精神的向日葵不多...
有塊田甚至是這樣....

連我看著都不禁沮喪起來....囧rz|||

而且它們都被帶刺的鐵絲網圍著,不太好親近。(貼著公告說:尚不開放,勿採,違者告發)


只好就湊合著鐵絲網洞洞拍啦。



說是向日葵,基本上開花的方向應該都一樣,可是總有些異類。

而這群向日葵超不親切,都用屁股對著別人。


草叢間,野草比向日葵多,要不是專程去拍,遠看只是一堆雜草中的小黃點小黑點:p


蜜蜂XD


這朵看起來比較像菊科雜草的花:p



花很可愛,可是背景的建築群真是醜到不行...囧


這張拍壞了(大逆光),不過我媽很喜歡這張的構圖,調了一下變成這樣的顏色。


這張也調過色了。我媽也喜歡這張。←阿婆根本就只喜歡芒草=___=

==

就醬,A350初體驗。首次使用,親切度比D80高,重點是:不重喔~比較不用擔心手晃,而且它有機身防手震:D

我今天沒帶小P,說句公道話,要是帶了小P,我相信小P的表現力應該也會很讚。
小P是親綠相機,只要綠色背景都會變得超豔麗XDXD

陰天且傍晚又將下雨的狀況...
說真的,小P我實在不懂你...囧rz

另外,試拍的SANJ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