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584.jpg
金華街 中‧原‧饅‧頭

這家店是我最喜歡的包子店啊!
基本上這條街上的傳統早點我都愛,不過因為週日休假的關係,好幾年沒吃到了...T_T
難得今天衝到金華街,當然各個口味都來一個!

DSCN0582.jpg
這是菜包的外觀。
沒有機器做的漂亮白皙,不過這才是真正的包子啊!

DSCN0587.jpg
肉包。
DSCN0592.jpg
肉包切面。
肉包的賣相不好,不過好好吃喔~
中原蠻頭的肉餡比較清,隔鄰的肉包是滷肉的,我也覺得超好吃XD

DSCN0593.jpg
豆沙包。(這看起來好多了XD)
DSCN0596.jpg
這我倒是第一次吃,與其說豆沙包,不如說是原豆餡包。
不甜不膩,讚啦。

DSCN0600.jpg
花捲是看起來最不怎樣的,餡太少啦!老闆!
不過超大的喔!從中間切開半個大概就是一般饅頭的重量了吧..(粗估)

不過N年下來,中原饅頭已經不賣饅頭啦!

老闆:我們兩年前就沒賣了你不知道嗎?
囧:我..我..三年沒回台北了...

下次要吃隔壁的燒餅!(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