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聽奧的最後一個比賽日獲得妥善利用,我和朋友決定放棄打球很黏的德國3-4強排球賽,先跑竹北游泳館,下午再回頭看決賽。
今早有點太陽雨,一路到竹北都是漂亮的彩虹!










LUCA是朋友從第一天起就努力加油的選手,當然該有的福利都撈到了,不過沒辦法公開照片:p

竹北游泳館附近只有大餐廳,中午之飯就和一干選手一夥兒窩在711解決。
歐洲人真的好愛曬太陽,我們是窩在711的窗邊吧台吹冷氣,他們則在外頭曬太陽,其中一個還和同夥抱怨椅子剛好被陽光遮住。(這天中午真的超曬,我連等紅綠燈的30秒都不想碰到太陽:p)




因為要來離開了,我很有意氣的大喊了幾聲義大利加油。
真可惜耶,我很會義大利加油方式,難得可以不用啞巴看球..










俄羅斯現在才開始換球衣,因此耽擱了幾分鐘。


今早有彩虹,回程又看到彩虹,我覺得是好兆頭,所以我的選邊站決定了俄羅斯。


當然我也會幫ILLIA加油,所以ILLIA以一人之力要對抗整個俄羅斯XD


一直以為決賽了教練會讓ILLIA先發,不過ILLIA上場時間依舊不多。
在我看來他的表現雖然有點小出錯(發誤2次,選了比較保險的方式發球),不過封網和殺球依舊可圈可點,就是力道不夠...


是說決賽根本沒法好好看球,兩隊實力相當接近,又都很強,我超緊張的,只顧管哪隊得了分。烏克蘭顯然針對了PLESHKEVIC做了相當大的準備,不過他還是獨得了33分,也一如同先前所預料,俄羅斯球員個人表現相當搶眼,而烏克蘭的平均水平與默契則讓人讚嘆。
兩隊的分數一直都沒有拉開,直到第五盤仍然戰成15-13,俄羅斯險勝!
看了決賽的感嘆依舊是:這兩支球隊半決賽之前根本沒發揮實力打過比賽!真的!















後來烏克蘭還讓開了位置窩到球場邊的小角落...







附帶一題,德國得了第三名。
由於是聽障選手,常不知道該不該喊他們,後來想說都最後一天了就碰運氣喊喊看,好死不死竟然兩個同名選手站一起,而不是我要喊的人聽到了...囧
所以留下了這張比了:我們2個都叫SEBASTIAN的合照:p




SELYUTIN也是先發選手,不過我覺得他的搶眼度被教練和PLESHKEVIC和FROLOV神隱起來了:p




我喊了PLESHKEVICH的名字他沒聽到或者我喊錯了,右邊的隨隊伯伯幫我拉了他,還指我給他看,伯伯謝謝您~~


ILLIA倒聽得到。總的來說ILLIA應該是這次我最喜歡的選手,球技+態度+外貌加總起來爆表。


決賽日結束。
明天開始會很寂寞,因為每天都有的排球賽程結束了...:p

==

對了,這裡有ILLIA的一系列開花截圖,有興趣可以點一下。
ILLIA 1ILLIA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