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論上四強賽應該比跟小組末隊比賽還困難,可是打出來的比分幾乎和對中華隊一樣是怎麼回事?XD

今天俄羅斯的對手伊朗不知到在想啥,正式熱身時用殺球挑釁俄羅斯,然後平常沒啥表情反映的PLESHKEVICH竟然被激怒了耶XD 也回報了幾顆強力發球。(這是熱身喔熱身!)

接著俄羅斯六人全上了主力



俄羅斯主力六人非常難得的全場打完。
PLESHKEVICH也非常難得的對勝負非常在意,再加上女排啦啦隊的推波助瀾,伊朗根本被轟假的,而至今我才知道看起來有點厲害的PLESHKEVICH有多厲害!他的殺球根本是神出鬼沒!整盤全都是他攻下的得分!原來BEST SPIKER的原靈歸位這麼神!




這幾場以來...我第一次看到俄羅斯打球有流汗...原來他們之前從來沒有認真過!囧
(翹課來看這場比賽真有意義:p)



接著烏克蘭的比賽登場..




烏克蘭的對手是德國。德國凶多吉少:p





我看ILLIA好像只專注在看他發球:p
同樣都是發球,小3的姿勢就沒有illia那麼讓我注意:(



俄羅斯也上了看台看球。





今天的illia沒有先發。
我不覺得illia的實力有比隊友弱,他最大的弱點應該就是他的竹竿身材吧,力道太弱。
烏克蘭果然如賽前預測快速解決德國,過了兩天已經忘了有沒有什麼特別可以說項的了。

至於超驚艷的俄羅斯比賽,由於只有我一個人看,大家都很難從平常的PLESHKEVICH發呆表情與冬眠熊體型的意識到他有多厲害,讓我解釋得好辛苦喔..囧

還把人家照片配了台詞...↓

要不是他有那胖手臂,殺球大概跟ILLIA相差不大,要怎麼當BEST SPIKER啊=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