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得看到JUVE的主場快坐滿XD

1' FIO一開始拿到球就往球門帶,慣性。不過JUVE不是省油得燈,FIO習慣的開場第一次射門並沒有得逞。

3' KUZ一助攻一射門,沒成功。

4' JUVE的傳中+頭球射門很驚險。

(唷,今天FIO護球功力很高溜,不過傳射都直接打人)

6' KUZ亂射砸在防守人身上。(第二次)

8' 節奏緩下來了。也是慣性。

14' FIO第一射出現了!SANTANA。BUFFON擋掉了。

18' GOBBI進?哇塞!XD 他之前根本都碰過幾次球說XDXD

19' 丁丁PAZZINI中人家越位陷阱。

20' 這個好精采喔!XD 太快了XD
JOGEN在右路得到對方解圍失敗的球,傳中,PAZZINI跳起,不過不夠高,PAZZI摔趴在球門前,MONTO飛快上前補一腳,BUFFON撲了,打在門柱上,又彈到BUFFON手中。JUVE好驚險喔!XD

23' 最符合我足球傳球美學的GOBBI桑傳給PAZZINI可是又打在人家腳上,被逆傳...=_=

26' SANTANA的傳球,球路歪了,PAZZINI沒動,MONTO衝超快,不過沒搶成。

27' 噢XD NOCERINO要上場了!XDXD

28' 喔喔,被進了SISSOKO,出奇不意的倒掛金勾,FREY剛撲出DP的角球,反應不及。1-1

29' 丁丁又中獎了!越位!(丁丁今天吃了不少暗拐。FARINA的標準比較寬鬆。)

39' 中場爭奪戰,UFO今天第4度(?)倒下了:p

(KUZ這傢伙很亂來,搶球亂搶,哪天掛掉才會知道怕吧=_=)

45' 準時休息。1-1。

46' DP好像被干貝撥到眼睛。不,是額頭...破皮了。

52' 丁丁把球搞到出界。=__= 人家JOGEN搶得那麼辛苦。

53' PALLADINO撞壞丹麥人的肩膀囉...

56' 以為快要掛掉的CANORANESI進球了!奇怪..FIO的左後衛到哪去了?囧 就是因為丹麥人下去修肩膀...(教練彎腰詢問阿PIN看要怎麼辦:p)

58' 丁丁跟LEGRO撞在一起了,頭。

61' 天啊!太神奇了!UFO下,OSAVALDO上!後衛下來換前鋒!破釜沉舟啦!

63' KUZ抽射,BUFFON接下。(KUZ小看BUFFON了)

75' 丁丁傳球給位置好一點的PAPA WAIGO進球了!2-2!(耶,給丁丁鼓掌一下)

78' MONTOLIVO用生命護球!XD 以不穩定的姿勢長傳禁區,不過又有人越位了,不是PAZZI丁丁,是OSALVADO!=___= 你也是丁丁!

83' PALLADINO一個不錯的射正被FREY撲掉了。(其實我覺得PALLADINO也是丁丁...不過他不是紫色的:p)

90' IAQUINTA以為可以騙到點球:p

93' 進了!OSALVADO!靠!奇兵政策竟然可以成功XD
不過這個超級丁丁,因為脫衣服拿黃牌,所以紅牌下場...=_______=

贏了贏了!喔耶耶耶!終於不是悲苦的最後失球痛失三分!XD
而且這應該是進來唯一的逆轉勝吧?!終於不是崩潰隊了!

是說,只不過打贏一隻升班馬,竟然可以高興成這樣XDXDXD (對了,德哥上一場紅牌所以這次沒出場)



下半賽季2-3-4名的對戰,
JUVE贏ROMA、ROMA贏FIO、FIO贏尤文。
基本上誰也沒吃虧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