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北一巴掌....』

讀後感:

這年頭,為什麼博士也好、教授也好,爭相要來作賤自己的頭銜?

我都不懂了。

528319_608928482454175_326448197_n  
博士親身示範1~2,價值非凡。


===

後面是我自己的私事。

以前,對友人深陷戀愛的狂熱表達不贊同,對方回我:『你沒愛過,你不知道。』
自此我就陷入陰影,
現在只要有人說:『為了後代子孫』,我就會自動放棄爭辯,我深怕對方又回我:『你沒有小孩,你不知道。』

要回嗆也很簡單的,但我不想做,就出於我對所有父母的尊重吧。(←是說平常好像也沒怎麼在議題上尊重我父母就是XD)

===

哲人對林巴文的回應比我好太多,如下連結:
http://phiphicake.blogspot.tw/2013/03/ted.html

其中我要引述一段:

擁核講者Stewart Brand用一個很有吸引力的說法開頭:對於氣候可能造成的危險,最了解氣候的人是最擔心的,但對於核能可能造成的危險,最了解核能的人則最不擔心。

你或許有理由不把氣候專家和核能專家的這個比較列入自己對於核安的考量上,因為當大眾認為氣候越危險,氣候專家就賺越多,而當大眾認為核能越危險,核能專家就賺越少。

他的說法對兩造專家很沒禮貌,但他提出的的確需要被放在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