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發
                     1 Viviano
2 Motta    5 Coda    6 Criscito   3 De Ceglie
                   8 Cigarini             
(C) 4 Nocerino                           
10 Montolivo
          11 Cerci            7 Osvaldo  (後來左右調換)
              9 Rossi Giuseppe 

上半場是只有左路的比賽:p
第一個進球是G.ROSSI傳給OSAVALDO,是個有點心血來潮的傳球。
3x' 荷蘭有個危險進攻,是OSAVALDO衝到最後去掃球。這球隊一點也沒變,還是個全員防守的球隊...
40' MONTOLIVO直吊傳ROSSI,這球反應很快,可是中了對方的越位陷阱。這場比賽MONTOLIVO從頭到尾被守死,也被剷了好幾腳。

下半場:非常CASIRAGHI的全員皆換政策,換到已經不知道在打啥了:p

                      12 Consigli
  14 Rossettini    5 Coda (?)     15 Rossi Marco     3 De Ceglie
(C) 4 Nocerino    8 Cigarini (17 Paonessa)   
              16 Morosini   
                                                        19 Russoto (13 Mazoratti)
    (18 Abate) 9 Rossi Giuseppe   20 Pozzi       

8' RUSSOTO有一個禁區外抽射,兼具準度與速度。不過被門將解決了。
16' ROSSI的進球很運氣。和荷蘭的防守球員爭搶時,錯過了非常多次的傳球時機,雖然最後有進球,但是一個很勉強的出腳。
19' ABATE換G.ROSSI。
26' DRENTH好球!
這場的裁判很怪,以青年隊來說,他給牌的標準太寬鬆,有點飄忽。而且在這種青年友誼賽的場合竟然給出了紅牌...囧

下半場換人換得亂七八糟,勉強算是4-4-2後來又打回4-3-3。
而且幾乎是RUSSOTO的個人秀,所以還是只有左路...後來疑似受傷換上後衛Mazoratti。

2-1,義大利贏球。不過荷蘭一直拼到最後一分鐘哩。(雖然沒啥有效進攻)
這就是心理素質>>技術的球隊。
義大利則是很習慣打順風球,今天要是荷蘭先進球,大概就可以看到義大利以要死不活的樣子打到最後。而且不管最後是輸是贏,球賽過程肯定可以看到很多個人主義,死粘著球亂過單打亂射令人想扁的鏡頭。

荷蘭教練枉費我對他心神嚮往地期待,這場比賽幾乎沒多大動作,而義大利這邊的教練大人,戰術單調到讓人為他捏一把冷汗...
(以後比賽只要鎖你的左路,偶爾再用越位釣釣你的箭頭,這球隊就完了。)←聽說歐洲青年錦標賽就是這樣死的=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