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醒著看這場比賽實在太好了,PAZZINI的三個機會有一個射正,兩個進球,三個球都很漂亮。



射正球:高高的跳起,由頭搥進守門員的手套。
第一個進球:在邊路截過對方的球,並閃過防守,衝向門左柱射入。
第二個進球:漂亮的轉身射門。

讚!


不過MONTO沒在場上,所以沒看到小花朵朵開的慶祝:p
(OSALVADO你完蛋了,你一定會被盯上!)


不只MONTO,一堆大人物今天都放假,看起來PAZZINI活像被流放到不重要的TIM。活像是,但事實上又不太像,SEMIOLI、JOGEN都被好好的放上來了,OSALVADO也被派在左前鋒作為實習,配合ASCOLI今天的打法,其實不太需要太耗體力,只能說PRANDELLI在配球員上有他獨到的看法,就是:這樣的配置就夠了,拿不下TIM,那也就算了。本來手上有的球員就應該輪流玩,PRANDELLI從不花錢冰人在板凳(MONTO例外)。
(我敢打賭,要是安切洛蒂,他一定會上齊後防,等著堵對方0平晉級。)

看比賽時,球評一直提到PAZZINI在聯賽18場只拿到四個球,不太認真之類的。MA,我倒覺得並非如此。聯賽是賽了18場,可是他可沒上18場比賽啊。事實上,(18場聯賽+6場左右的杯賽)/2=12場,這才是他大約的先發數目,他跟阿BO老大可是很嚴格的輪流上場哩。

12場比賽,加上今天總共6個進球。勉強勉強,不是嗎?再說,就"效率"來說,他是很夠的。FIO並不像往年那麼依賴單箭頭進球,因此MUTU的進球數飆高也是戰術平衡的結果不是?

說真的,我很少在義甲聯賽看到這麼多愛射門的中場,MONTO也好,DONADEL也罷,SEMIOLI、PAZIENZA、KUZMAN、GOBBI,任誰拿到球,就要給你起腳來個射門,反倒應該負責射門數的JORGEN斂起來了。這種球隊,前鋒只能苦苦等反彈球吧?而且不是我要說,FIO的調中真是有名的差:p

PAZZINI算你倒楣,別人期待你的時間都不配合你成長,你才20歲,他們以為你已經可以撐起一個球隊,可是時機未到,他們自然失望。現在23歲,不過兩三場比賽沒進球,他們又說你江郎才盡,不夠努力,對你失望。哇哩,有沒有球迷這麼難搞的?

其實PAZZINI很不錯的~~(為什麼不是他的fan的我還要幫他說話啊=_=)
是說球賽和政治立場一樣,一但既成印象,要改是很難的。

看UEFA CUP也才先發那麼一場,而且還賺到點球,也算中規中矩啦。是說每次講到中規中矩,我都很好奇FIO到底怎麼磨他的,可以把那種跩的二五八萬的死小孩磨成這種就算進球機會低落還是很規矩地把球pass給有機會的隊友的乖小孩?只是我有點想念他死小孩的樣子就是:p

就降~


這張應該是第一個進球的時候,大家輪流上前鼓勵PAZZINI。
第二球反而什麼慶祝也沒。

對了,新人來了!

CACIA。23歲。
這是買來給PAZZINI增加同儕壓力,還是買來當PAZZINI的玩伴?:p 今天的比賽可以看得出來,完全是新手上路,不過我還是很看好你的,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