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全隊球員接受CONI的頒獎。

CONI的全名是Comitato Olimpico Nazionale Italiano,就是義大利的奧委會。
義大利奧委會昨天舉行頒獎典禮,獎牌是個有藍芒的金色星星,表彰在奧運表現良好或在體育上有卓著表現的運動員,足球隊的受獎理由是獲得2006世界盃金牌。


這個獎牌長這樣,畫面中的受獎者是IGOR CASSINA,雅典奧運單槓項目的金牌。


ALDO MONTANO。熟面孔XD。他是2004雅典奧運的擊劍軍刀項目金牌。


ROSSI,他得到的是榮譽獎狀。


而LIPPI和足球隊的經理也都得到頒獎,LIPPI是訓練員獎項,經理是球隊管理獎項。


東哥有自己的頒獎畫面,不過我不知道他除了和球隊共同得獎以外還有什麼理由可以單獨頒獎。(因為我聽不懂:p)

頒獎時看到許多受獎運動員穿著軍服,我想是因為這些運動員是軍隊養的。(記得以前我們軍隊也養了不少運動員,不過最近很少聽到了...在企業贊助不發達的運動項目,讓軍隊養運動員挺好的。)

另外,很驚訝發現,水球隊的選手有受獎,可是沒有排球隊耶!(因為拿了銀牌吧...)

順便介紹一位自行車選手,DAMIANO CUNEGO。我找不到他的頒獎畫面,不過他長得很可愛,官網在這,他是2004的環義賽冠軍。(CUNEGO個人還蠻多中文資料的,這邊就不贅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