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wist in the Myth (AMAZON試聽)


Another Stranger Me (AMAZON試聽)


Another Stranger Me也是我出國的敗家品,這張是單曲,是同名歌曲的remix版,原版收錄在A Twist in the Myth裡。

根據AMAZON的資料,專輯是2006出的,單曲則是2007,2007還出了一張日本演唱會版(AMAZON試聽),日本演唱會這張還蠻讚的,不過我想了一下還是沒買,倒不是因為腦袋一時壞掉,而是我沒有收live的習慣,再棒的live都沒收過,現在想想有點後悔。:p
而其實我也沒收單曲的習慣,這麼說來敗了單曲的我,真的腦袋有點壞掉吧:p

然而每次購買單曲都會發現一些小驚喜,這次也不例外,容我向大家推薦這張專輯中我的最愛: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

很可愛的改編吧~XD

專輯的話,我想台灣一定會出,而且台灣每次都會出很慷慨的多收錄版,所以我就沒在國外敗了,而直到今天我才買到專輯。
台灣是馬雅出的,中文名稱是"繆誤的神話",紙盒單張CD多收錄了mv,我有點搞不清楚這是台壓還是代理,反正沒差,有差的是,像這種混合型的CD很拿抓音軌,造成我相當的困擾 =.=
也不要問我這張專輯聽的感想,以及跟單曲的差別,原因有二:1. 我還沒聽,最近還在聽Tanz der Vampire。2.我聽不出來。(聳肩)

(我這篇文是寫來給自己整理CD用的,最近已經亂敗到不知所以了:p)

下面順便放上兩張我記得自己有的BLIND GUARDIAN的專輯。

A Night at the Opera
A Night at the Opera, 2002 (AMAZON試聽)
(這張專輯是倒數第二新的專輯,兩張已經相距4年)


Nightfall in Middle-Earth (AMAZON試聽)

這張專輯創作年代更久,我買這張專輯是我在迷魔戒的時候(也很久遠),這張專輯是從托爾金的精靈寶鑽(Silmarillion)改來的,雖然這是張英語演唱專輯,不過不知道怎麼搞的,曲子創作來源的故事簡介是用BLIND GUARDIAN的母語--德文寫的。
雖然當初很迷(不管魔戒還是這專輯),迷到HANA還為了告訴我故事簡介講了什麼,買了同專輯的日文版,不過"迷戀"這種情緒,一向來的快去得也快,雖然我還是很喜歡這張專輯,但無論是故是簡介,或是精靈寶鑽我都沒看完。:p

像這樣的專輯在交響金屬的領域裡頗多,都有個故事中心,像故事書(或音樂劇)一樣去詮釋整個故事,但這張專輯是同類型專輯中我最愛的一張,且我也認為這張專輯是同類型中最棒的,音樂的組織度很完整,起承轉合接合得很棒!
(每次講到這個就很想要抱怨RHAPSODY到後來根本一整個鳥掉!)

最後推薦以前強力推銷過的:
The Elder

曲子將精靈種族那種深沉的悲哀描述得很棒。
不過這年頭誰還記得ELDAR到底是幹了什麼的精靈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