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KO:No Gravity
ANGRA吉他手KIKO個人專輯,僅有樂器演奏。

原先上唱片行是要買別張CD,卻意外看到KIKO的個人專輯,這張專輯2005年3月就發行了,我卻現在才發現!啊啊~~我真是失格的粉絲!!(←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不用一講再講!:p)

自從ANGRA上次發行的Temple of Shadows給我慘痛的印象後(緣由),我好像沒再買過其他的金屬,就算有我也沒記憶。
不過因為總是自稱KIKO fan,看到KIKO個人專輯還是很高興買回來了,聽了之後發現:不就是金屬嗎?! ←不然你還期待聽到法國新香頌咧?
因此我有點小失望...大概真的在期待能聽到法國新香頌吧:p

反覆聽了幾次後發現其實也還好(已把思緒拉離莫名其妙的期待XD),只是好幾首都沒有跳脫ANGRA,在曲子中總會聽到一兩個來自ANGRA曲子中的某些樂句,也許是我神經過敏:p


官網照片:數年不見的KIKO越來越像巴西人。←人家本來就是巴西人!

KIKO官網:http://www.kikoloureiro.com.br/
No Gravity:http://www.kikoloureiro.com.br/nogravity/uk_principal.asp
代理商網頁:http://www.magnum.com.tw/index/template/metal.asp?seqno=1915

ps.KIKO去年三四月間,曾因宣傳唱片到台灣辦了三場吉他講座,錯過了...反正我又不會彈吉他:p


官網上,KIKO踢球的照片。他好像是Atlètico的球迷。
我蠻想看他們以前拉了一堆樂團人辦足球比賽的照片說....: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