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篇文章都在講吃的,不知道算是一種昇華還是墮落:p

日出大地 系列 (連結)
哈哈烘焙坊 (連結)
在PTT的台中版看到東區新開一家好吃麵包店,叫『哈哈烘焙坊』(連結),昨天路過就跑去買了,對於吃的東西我一向很有行動力:p
我買了三種口味,分別是法式長條、養生八寶果、酵母核桃

法國長條(連結)
買到的時間是下午四點多一些,店裡有十來個客人,生意算不錯,我請店員包我切開,對方非常親切,拿到手等不及吃了一片。
哇~外酥內軟!
不過這個好吃和正統的口感不太一樣(把羅娃和在國外吃的麵包當正統的話),那個酥有點是用油烤出來的感覺,有時換換這種口味也不賴!
今早還剩一片,可惜到了隔天皮都軟軟的了,不過口感還不賴,感覺得出來是好麵包才有辦法達到這程度。

酵母核桃(連結)
這也是昨天一到手就喀了的麵包,麵包是牽絲的柔軟唷~

養生八寶果 (連結)
這是早餐,外表有刷糖水,又酥又軟~

總合來說,吃膩了『硬派』麵包還蠻適合拿還換換口味的。

而法國麵包店家幫我切成幾包,我就順道拿到hana家去給他試吃,嘿嘿,好東西來了!
hana媽請我吃他們買的『日出土鳳梨酥』和『荷蘭餅』唷~~(真是大賺!三片法國麵包換這麼多好料!)

有鑒於超市鳳梨酥已經偷偷變性為冬瓜酥,日出這個鳳梨酥就更顯得珍貴...T_T
鳳梨餡還保有鳳梨的纖維,吃起來酸酸甜甜很有意思!(連結)

至於荷蘭餅,包裝很可愛的唷~(請看最上面的照片)
內容就不拍了,剛拍照時手殘被我摔爛了...

荷蘭餅就是兩層脆酥餅中間夾糖漿的好吃餅乾,而且有一股呃啊啊啊啊~~~的肉桂味!!!

除此之外,還真是好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