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凌晨)的西西里德比由PALERMO與CATANIA聯手演出,這兩隊以前長年待在義乙,之間有不少糾葛,比賽當然精采可期。

比賽結果5-3,場面卻又比比數更歡樂,先得點的是CATANIA,因為對方前鋒CORONA成功甩掉了ZACCARDO,接著PALERMO幾分鐘內就扳平了。

時間到了下半場,一開場,PALERMO取得了2-1的領先,就這樣僵持了幾十分鐘,PALERMO的機會多一些,但不夠致命,接著,歡樂的事情發生了,一個CATANIA的輕送將球傳到球門,AGLIARDI不知道在想什麼,蹲下來用胸口停球失敗,球從手掌間滑過胯下,慢慢滑進門裡。2-2平。全場譁然,而我則是張大嘴巴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XD

接著又在幾分鐘內,PALERMO得到點球,隊長主罰進了,隊長第一個動作就是跑回去擁抱AGLIARDI,而後者則是露出了鬆了一口氣的表情。(輸給CATANIA的罪是很重的XD)

然後PALERMO又得到兩球,比賽快結束前CATANIA的那球也是PALERMO的貢獻的!(這場比賽PALERMO有兩個烏龍球!真的太神奇了!XD)

而這場比賽的裁判是小特(TREFOLONI),在現存的年輕裁判中也算個名裁了。(帕帕禁賽後現在只剩下小特可以看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