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RZAGLI被稱讚了。
(字尾的GLI不是唸蛤蠣,他不是蛤蠣輩的啦!發音比較接近日文的ギ)

隊長CANNA說,他常告訴這些年輕人,放輕鬆~BARZAGLI的素質很好,之前沒有很多在國家隊表現的機會,以後一定會有。

BUFFON也說,首次上場的ODDO和BARZAGLI的好表現,展現了義大利的團結。

其實今天的大事應該是東哥(TONI)終於出來開記者會了。
不過東哥一向囉唆,我實在沒興趣翻譯他的文章:p
大意就是:前鋒只剩他沒進球,壓力很大,還好進球了,感謝LIPPI的信任,下次他會做得更好。
還有其他人稱讚他,說他沒進球時的站位也非常好。

反正現在東哥的壓力解除,包袱又甩給了小吉和IAQUINTA:p

事實上我有些不安,我覺得義大利有點得意忘形...


附上BARZAGLI的正照,這是為慈善月曆拍的。
別看他這樣,他才剛過25歲生日。
而且,跟ROSETTI有點像吧?
(我後來發現我喜歡的人都找得到他們的分類依據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