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義大利延續昨天的歡樂,仍舊開放球迷參觀訓練。(已經玩兩天了,會不會有點多啊:p)
明天就要開拔前往半決賽所在地,多特蒙德。

義大利目前為止的比賽場地,從第一場到現在分別是:漢諾威、漢堡、凱斯勞騰、漢堡、凱斯勞騰,這些場地都距離駐紮地杜伊斯堡不遠,接著是禮拜二的多特蒙德又更近些,有被主辦單位優待到。

好吧,來說說今天的重點:NESTA不打半決賽了。(NESTA你的禁賽場次只比DE ROSSI少一場耶...)

接著今天的記者會主角是GATTUSO,聽說有義大利媒體把他比作小羅。(就是那個小羅,懶得打特殊字,所以直接打中文)
他笑著說那太侮辱足球了,能夠踢得和小羅一樣是個夢想。他說義大利能和小羅一樣是旗幟的是TONI、PIRLO、TOTTI。然後特別稱讚了DP,說他能在逆境中突破,永不放棄希望。

再來說到他自己的黃牌,他說他自己不會受到黃牌加身的影響而改變球風。

並且稱讚了LIPPI。這個pass。

後來記者問他,FRINGS打CRUZ的事情,你覺得該不該受到逞罰。(註)
他說他不想討論這個,他只想要贏球。(挺聰明的說法)

註:這是在講阿根廷德國賽後大混戰的事情,根據比賽錄影和照片,我沒找到FRINGS打人的證據,通常我們看到的照片是相反的,像下面這張。

我花了一些時間找FRINGS打人的照片,但沒有,就那一刻,我搞懂了這件事情的意義...:p
聽說義大利媒體拍到了並且不停地重複播放企圖放大這個動作,他們打算運用和2004歐錦賽TOTI口水事件一樣的操作手法使FRINGS被禁賽。

我想就算FRINGS被禁賽,對德國的影響應該不大,我不太感興趣,如果有找到所謂的證據照片,再丟上來。:p

另外,雖然我不太在意輸贏,但我在意德國和義大利的比賽是不是一場精彩比賽,希望義大利明天開始能夠收斂一點散漫的態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