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面這個時間結束前的PK,


所以包括這個紅牌在內的所有對義大利的不利判決,可能都不會再被討論了。

可能有人覺得我得寸進尺,但老實說我相當不滿今天的主裁。
偏偏(掛名)主播和球評還一直打算把觀眾洗腦成他們不知道哪隻眼睛看到的那樣,讓我覺得有點好笑,林主播vs.李球評根本是最惡組合!
沒有非常憤怒的原因是因為,我對結果並沒有抱持贏球的希望。:p


結果賽前萬夫所指的TOTTI現在成了英雄!←這句話並沒有任何諷刺或懷疑或譏笑的成分。真的。TOTTI能夠出一口怨氣,對大家都好,真的。


結果MOM從對方門將身上轉移到BUFFON身上了。這一切都要感謝....


準夫人(和裁判)的加持。


令人擔憂的另一點,東哥似乎陷入自以為受到詛咒的悲情境地了...
(和朋友這樣講時,還被朋友說:『義大利隊...好像很纖細~』←XD)

ZACCARDO沒有上場,一則以喜一則以憂,憂的是他的心理狀態可能還未恢復,喜的是,他的貼身防守不適合對澳洲的比賽,不管如何,小讚哥(ZAMBROTTA)表現得比上場對捷克好,讓我為LIPPI的調度由衷感到高興。

聽說貓大在等我更新,那麼來點開心點的吧!


東哥打從我認識他時他就是這麼好笑了!:p
(這是從這個網站弄來的,這是一個比官網認真又資訊快速的網站XD)


關於掛名的主播和球評,我想多抱怨幾句,由於今天挺冷靜的,電視也開很大聲(都是小白啦~),所以聽得格外清楚又仔細。

話說:義大利從世界杯開場到現在全都打防守反擊,如果搞不清楚防守反擊是什麼戰術,搞不清楚這個策略造成的持球比和射門數不成比例的影響,我們觀眾是不是有資格要求換主播和球評?!

再說,主播從來沒搞清楚越位到底是什麼,我有理由懷疑他一直認為接球的瞬間離最後一個後衛很遠就是超級大越位,真不知道是誰告訴他的。

另外,除了特定球員和球隊(MESSI、阿根廷等等),這兩個主播總是會修正自己的判斷配合裁判的判決,沒概念、沒立場、任意評論,這是哪門子的專業?

每次義大利都配他們兩個耶!他們敵視義大利就算了,根本不懂義大利!這種主播和球評到底是何居心啊?!
難道以為多唱名幾次PIRLO、DP是控球中場就是懂義大利嗎?況且主播根本分不出他們兩個的差別。要我教主播嗎?前者頭髮很多,後者光頭,夠清楚了吧?!
他們連場上的球員真正的實力與反應狀態的表現都分不清楚,為什麼一定要讓他們播義大利?這真是夠了!

莫非因為他們都是巴吉歐的小強走路的廣告球迷?!←難笑的老梗
反正很無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