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057.jpg
這是家政課作品+放在咖啡杯中冰了一天後的的傲人成果XD

小朋友們的家政課作品,一些親近的孩子特地為我弄了紅醬、一大盤的素青醬、一堆水餃皮作的小披薩(她們家政老師真強者),然後另一批人順手塞給我的白醬。

素青醬很妙,九層塔打橄欖油又加上奶油、素火腿大火扮炒,她們最愛的老師說很像夜市賣的炒麵XD ←真不愧是受歡迎的老師,膽子好大,我都不敢說XDXD
特地為我做的紅醬很微妙,很重的香料味,沒入味的肉末,只能說,心意凌駕於口感。哈XD
然後是因為她們家政老師吃素,所以隨手塞給我早說過一點也不想吃的白醬,看起來很漂亮,味道八成也不怎樣吧XD。←前天還吃到沒灑鹽巴的白醬,因為那群天兵全班忘記帶鹽巴XDXD

是說,除了那個說是專程為我做的(投我所好,完全沒加蔬菜XD),其他突然塞了一堆自製食物給我,說是要安慰我義大利輸球,可不管怎麼看都像不堪長期受虐後的猛烈反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