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故意要用美國教練Bruce Arena的照片當篇頭,不過這篇主要是要講他,我也沒法子。:p

前些天,ARENA發表了對捷克戰的看法,他說:
結果是非常失望的,對於所有球員中,他覺得隊長Claudio Reyna的表現為全隊最佳,
 
其他他覺得表現得比較好的還有,
中後衛的Oguchi Onyewu、替補的John O'Brien (5號)、
 
前鋒的Eddie Johnson,而Bobby Convey是少數有勇氣進攻的人。(首領的花XD)

 
而Landon Donovan 和DaMarcus Beasley這兩位上屆球員卻毫無貢獻。

而他希望美國能在對義大利的比賽時振作起來,恢復團結的樣子。(身為義大利球迷,我會覺得不要也沒關係:p)

會把這個訪問整理出來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教練Arena很怪。
礙於義大利的下一個對手是美國,所以我又得閉嘴別亂講:p


最後這張抓來的捷克球迷照片獻給HANA大人,我想HANA大人應該會有興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