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義大利國家隊的國歌陣勢。(沒有依照身高比例排列XD)
我想應該不只我發現很多問題吧?XD


我把他們稍微組合了一下,變成這張我心中理想的排列方式,可是和原本的組合比起來,我的陣勢好像不那麼有創意捏~(←你以為在排對戰陣勢嗎?)

等等,看不出來原本的排列哪裡奇怪嗎?我們再看一次!

先來說正常的:
NESTA和PIRLO,正常~同寢室的睡眠夥伴唷!(只是一起睡覺而已啦!)
CANNA和BUFFON,正常~原因是因為...人家不好意思說...///(←只是PARMA時代開始的好朋友啦!)

奇怪的是,TOTTI和NESTA並列啦!看起來好害羞////(←不要亂講話!)
GILARDINO卡在帕雷爾莫幫和羅馬幫間,看起來好像被排擠喔,也許是GROSSO被ZACCARDO排擠,或相反,也可能TONI被排擠,還是TOTTI被排擠咧?(←當列出了這麼多懷疑名單,就表示沒人被排擠啦!)

好吧,我承認這篇文章有點無聊,只是懶得再寫看球筆記(嘟嘴)。←又沒人逼你!
賽事進行中不太想檢討球隊(檢討也沒用啊,我又不是教練:p),所以就來聊天囉。

話說一個遠方友人特意轉告:你們義大利隊真的有比較帥。
我這頭:有嗎?哪裡比較帥?
(心裡嘀咕:眼睛瞇成一條線的PIRLO?沒有頭髮的CANNA?看起來有點年紀的TOTTI?一直都很好笑的東哥?02年像流浪漢的BUFFON?一條眉的NESTA?義大利有比較帥?)
好吧,我承認我們家ZACCARDO真的有比較帥!(大心)↓

ZACCARDO秀模特兒台步XD
(首領:比我們家小吉遜色一點!)←喂~

如果我說,我不是因為ZACCARDO的長相才喜歡ZACCARDO的,
應該不會有人相信... ( ′ο‵)/


戴耳機的CANNA好像SETI的人正在追蹤外星智慧生命XD

話說這場比賽的MOM是我家PIRLO耶!
(小白:你家PIRLO?原來你還有在喜歡PIRLO喔!)←廢話!

賽後有訪談唷!

總覺得,現在告訴別人我因為PIRLO長相才喜歡PIRLO的,
應該有比較多人會相信了...  ╮(╯▽╰)╭


慵懶~~

慵~懶~~

幾百張才會出現幾張的略為銳利的眼神。
偶爾銳利一下就表現得很棒了,要是一整天都太銳利,那...太累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