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比利亞 夏天--2004葡萄牙紀行 12-13日

HONG KONG & MANGULT&FRANKFURT
香港、曼谷、法蘭克福
 

中正國際機場
才剛出發,就發現自己把要在機上禦寒的後外套和旅遊手冊跟著托箱上飛機的HANA。



 



香港國際機場

除了轉機,這輩子大概都不會降落在香港的土地吧,也只能趁轉機時間遠望區內林立的大廈。

 

出機門與登機門都是48號,沒有人跟我們說登機跟出機的門是不同的,讓我們很丟臉的在出機門附近被空服員撿到...
TG 633,我們要搭乘的班機,真是跟6和3好有緣。(我的疏散星團叫663。)





 



再來一張,香港轉曼谷。


在飛機到達曼谷時,我們發現了一個悲劇,旅館是從14日開始,
我一直以為HANA訂的機票是14日到達葡萄牙,
不過他現在告訴我,正確的到達時間是13日!

GUSH!都已經到曼谷了才跟我這麼說!
我之前一直不停地跟他確認飛航時間到底是確認什麼的?!
好吧,總之,我們的第一個葡萄牙的夜晚可能得露宿街頭了:p
 

曼谷真是轉機重鎮,整個機場有許多登機門與龐大的免稅商店街。商店街中還有按摩與SPA的店家,我娘那個SPA魔人一定會愛死這裡!



 



 



上機、吃飯、睡覺、吃飯、下機,來到法蘭克弗機場,又要轉機了,不過,這次的飛航目標就是我們的目的地--波爾多。

法蘭克弗機場,由B棟往A棟的路上是條會變化霓虹燈光,並有流水與鳥鳴音樂的SPA之路。照片中看起來亂像夜店的。XD



 



 



一直忘了介紹,這次出國除了帶著小白的外套,還有小白幫我編的11條小辮子。

從法蘭克弗機場的候機室往窗外看,有種身在日本的錯覺。很普通,沒什麼特別的景物。



 



 


今天的朋友,明天的敵人
撘乘同一班飛機前往葡萄牙的各國球迷,有克羅埃西亞、有德國,也有像我們這種非國民的義大利球迷。



飛機上拍的葡萄牙景色,我們終於到達了!
下邊是民宅,上邊是道路與工廠,因為雲的關係,顏色有些晦暗。

通關後的波爾多機場販賣部,開始有一點點EURO2004的氣氛了。販賣部店員是個帥哥,發現我們在拍照後閃開了(遺憾啊...)。



 


出機場找通往市區的巴士時,看到一輛藍色的義大利巴士,
由於剛到葡萄牙,也還在煩惱當晚的住宿,
我們沒想到要去確認那是不是義大利的座車,
只隱約認出車上有個像ZAMBROTTA的人。
當然也沒有拍照。

最可惜的是,現在我們確定那的確是義大利的座車!
PIRLO啊!!!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