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梧桐 (官網)
台中市五權西三街95號  (美術館綠園道)


美術館綠園道如果說哪間餐廳我一定會回去報到的,就只有新月梧桐了吧!
在清一色『偽法義』菜餚的綠園道,新月梧桐這間『偽上海』菜就更可貴了!XD
不過,合胃口還是主要原因啦!


弔燈。
這間餐廳一整個走偽上海路線,很華美,只是冷氣壞了景XD


室內。
樓上有大片露台和圓桌,可惜我每次都只能坐樓下的小桌。
我想可以在露台刁細煙管應該蠻帥氣的XD



室內。
我還蠻想坐靠窗台這區的,從來沒坐過。


櫥窗內的細頸壺。
店裡也有賣汝窯瓷,但我想應該沒人在這買吧?(外國人?)

家裡聚餐,點菜的人一定是我,我也一定都點那些類似的菜:p


冷盤:醉雞。



醋溜魚片。
要不是我娘不吃蝦,要不這一道會換成鍋巴蝦仁。


新月豆腐。
我舅必點豆腐,基本上就是家常豆腐。


無錫排骨。
這道壞了,是無錫控肉,不過味道還不錯。


花素蒸餃。
上海小點必點一樣,隨機選用,味道普通,我對這東西要求不高。


炸銀絲卷+煉乳。
管哪個地方菜系,只要菜單上有這道我一定點。(當然他的價格是鹽酥雞的5倍:p)

我朋友從台北來,不太滿意我帶他們來這家餐廳。
台北人就是這麼機車,不知道台中吃外省菜很困難嘛?=___=
台中就是不管你吃京菜、川菜、滬菜、粵菜,通通都給你弄得跟99現炒,沙鍋魚頭開陽白菜鳳梨蝦球通通一起來,好吃也是會膩的!T_T

不過新月梧桐這種改編版的也是吃出厭煩,最近我又看上另一間比較老的上海餐廳,等我研究研究再報告。


附近的京華煙雲也是同老闆,走京菜。
但是每道菜都家了麵粉下去和醬實在好抖....


綠園道雨夜來一張。
這是我家失寵的Nikon p1,最近很少拿來拍照,以後大概也會很少...科科


ps.我的雞蛋花髮飾,很可愛吧~扶桑花還在漂流中...(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