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杭 大坪林店


大坪林捷運站外發展出了自己的美食圈,其中捷運站1號出口二樓,有三間還算不錯的餐廳,分別是元定食、泰平天國、蘇杭。

泰平天國是還算中肯的泰式餐廳,價格不上不下,印象中餐點也跟價格差不多,有幾道我蠻喜歡的,也有幾道我覺得有更便宜好吃的。每道100的泰國菜其實就很讚了,如果脫不出這個程度太多,其實感覺不太出來。

元定食則幾乎沒啥特別感覺,就是還好。

蘇杭則總是客滿,今天難得有機會可以踏進品嘗,感謝凱媽。只是喔,就算換了餐廳,我們點來點去依舊是那幾道...:p


這個好,入味就是好。
基本上有骨頭的雞肉應該比光是肉捲優,所以蘇杭優於新月梧桐。但是,懶人如我偏好新月梧桐的去骨雞卷。呵呵


點錯T_T 我想點干貝芥藍...我忘掉芥藍=/=芥菜...T_T
稍嫌淡了,不過沒有苦味,很好。
 

超優的啦!

看這斷面多道地!
餐廳建議配刈包吃,我們家是配白飯。超下飯!但一塊肉就可以配一碗了XD


因為每桌限點兩籠,於是我拋棄了我一向會點的花素蒸餃。
配上薑絲酸醋,絲瓜很爽口,蝦仁沒感覺。我娘吃蝦會過敏,他一點感覺也沒有讓我懷疑裡頭可能根本沒蝦XD


也是限點兩張的蔥油餅。

雖說不錯,但沒特別上乘,不知道限點理由何在,怕大家拼命吃飽了點心都不吃正菜?


真的銀絲卷,斷面看起來不夠華麗。夾菜入鏡的是老媽,不夠專業XD
我覺得很不錯,可小白喜歡炸乾一點(小白怪咖),沒有煉乳唷!
ps.比新月梧桐少10元XD


賣相不佳的開陽白菜。


不錯吃的寧波年糕。
但是!!!吃完手就廢了!超重的味精>_<

以上總共1639元。

雖然這家餐廳很多細節都大勝新月梧桐,但看在味精的份上,我會比較推薦新月梧桐,但價位上好像蘇杭稍微低一點耶..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