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些天的新聞,總之LIPPI也被召喚了,他以證人身分受調查,是否利用國家隊教練職務之便替JUVENTUS保留義甲戰力。除了LIPPI曾是JUVENTUS教練的關係之外,另一個疑點在於LIPPI兒子DAVIDE是MOGGI兒子經濟公司旗下的員工。

我覺得這個懷疑挺扯的,把LIPPI的歷任國家隊名單調出來看不就得了?LIPPI的名單中哪次沒有ZAMBROTTA?沒有CAMORANESI?沒有DEL PIERO?沒有CANNAVARO?沒有BUFFON?
我是沒有一場場去查這兩年的名單,但稍微回想一下也知道,要是沒有這些人,怕不是引起喧然大波吧?但是這些人有任何活跳跳卻沒出場的印象嗎?沒有啊。
甚至有次DEL PIERO受傷,還得奉命在看台上露臉露到比賽結束哩!(當然也可以酸說DEL PIERO這兩年已經在JUVE隊上失寵啦~:p)

而除了這些球員,令人覺得可悲的是,其他球員都是外國國腳,不關義大利教練LIPPI的事吧?

對於這個風波,LIPPI老人家的回應倒很正面,之前人家問他弊案對世界盃的影響他說:『如果世界盃打不好,是我們自己的問題,和弊案無關。』
而對於他自己的牽扯,他則說:『現在只能專心注意於國家隊。』

回到球迷層面來說,我們義大利球迷還真衰耶!看來今年又沒指望有好表現了!(我沒野心大到想奪冠,但至少給我一兩場正常的義大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