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ggi(JUVENTUS經理)和Antonio Giraudo(JUVENTUS執行長)涉及干涉裁判改變球賽結局的風波,現在正式牽扯到『指定球賽』啦!既然牽扯到指定球賽,就知道到底是哪位『指定裁判』。

好啦,傳說04/05賽季,Reggina - Juventus的比賽中,裁判因違反Moggi和Giraudo的指示,而被兩人私下交談。
根據紀錄,這場比賽的裁判就是:『PAPARESTA』!(我之前寫的介紹)

我就知道總有一天扯到他!(攤手)
往好處想,這至少是一則PAPA違背嫌犯意願的爆料,而不是PAPA完成嫌犯規定而被檢調約談的新聞。orz

而除了Paparesta以外,被牽扯入風波的還有本屆世界盃的義藉裁判(新聞來源:對岸),那意謂可能是Rosetti 或 De Santis。
若新聞為真,我想應該是De Santis吧,因為1.我早懷疑他有問題。2.Rosetti隸屬於JUVENTUS所在的TURINO,沒有判JUVENTUS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