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起搖控器按下播放鍵,U-17的Highlight開始,A組有地主隊PERU,六場比賽PERU對CHINA的比賽冤枉得最有看頭,CHINA的門將在兩次他搞不清楚,我也搞不清楚的狀況下,被判了兩張黃牌,失去參加小組第三場比賽的資格。
我想他犯的規應該是以太過強悍的姿態k.o.掉地主國,並且最後態度有點傲慢吧。(所謂的傲慢...就是大人惱羞成怒時常拿出來指責小孩的那個辭,並沒有具體涵義)

B組的比賽,TURKEY確實讓人眼睛一亮,有板有眼的進攻與防守。

C組,ITALIA的第一場比賽進攻還不錯,後防實在不怎樣。
第二場比賽,對手是美國,門將依舊形同虛設,以隊長為首的防線也沒有好表現,教練還因為太過激動被判離場。看到這邊我臉色一暗...=.=
第三場比賽,對手是北朝鮮,是的,教練沒辦法出賽,義大利事實上有兩個進球,但第一個進球因為誤判的越位被吹掉了,最後1-1打平,小朋友坐在地上哭泣,北朝鮮亮麗出現。

%&*&#$%*#$~~!!關掉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