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X 10月新動畫。據說(老人已許久不碰動畫了)與日本同步播出。
首播那天剛好是啤酒節,腆著肚子碰巧看到這部莫名其妙的卡通,正因為莫名其妙,不知不覺就看完第一集。
不過難得跟到,就來說這部有多莫名。
(是說這部設定龐大主線劇情空洞,真要說明還有點困難咧:p)

第一集開始,
長達半節的人物介紹:

1.紅色老兄:

2  
這群人,看起來就很不怎樣(不好意思直接稱之雜魚),團體名為『吠舞羅』,取這名擺明告訴觀眾,這群人只是街頭混混集團。

帶頭的老兄叫周防,這團體的副長貌似金毛的草薙出雲,搶眼的歌德蘿莉則叫櫛名安娜,滑板少年則是八田。
雖然八田貌似逃課學童,不過官方設定已經19歲了,另一個令人有點擔憂的則是周防,雖然第一集已確定其為團體領導者,但草薙與櫛名這兩位的名姓與聰慧的外貌看起來頗有隨時會連手幹掉周防的感覺,最後大概只看這兩位對周防的依戀(?)有多深吧。

另外,明明有門可以走,我搞不懂為什麼要在牆上炸洞?不是我務實,想想多耗費的彈藥與滿天飛揚的塵土,你們真的以為這樣有比較帥嗎?


2. 藍色老兄:

1
更雜魚了。
這個軍服控的團體名叫『Scepter 4』,權杖4?繼續看下去吧。

軍服團體人頗多,妙的是這群雜魚現身拔刀,竟然還一一唱名,貌似製作團隊打算增加cosplay的難度。
領導者是眼鏡屬性的宗像(他推了眼鏡),副手則是左邊那位大姊淡島(唱名時竟然漏了副長),以及我忘了截圖的伏見。

兩團體對壘,藍色軍團看似經費較為優渥,但我想兩者實力差力應該不大,兩者都有SNG車。其實我想建議:反正設定都架空了,乾脆弄成太空站不是更炫嗎? =___= 

3. 主角
 
3
金毛與黑馬尾。(馬尾屬性竟然出現在男角身上)

擷取14
雖然片頭開宗明義告知大家,這兩個是一對。(看吧!連情人傘都準備好了!)
但是依照我個人的偏好,我比較不喜歡人家幫我指定配對。(喂~)

黑馬尾叫夜刀神狗朗,金毛叫伊佐那社。(這名字是...)

4
夜刀神這人,
是個古板的笨蛋,(這部到底有沒有聰明人啊?) 
但卻附贈賢妻屬性,
還會握著用詭計脫逃的犯人的遺留物露出眷戀的眼神。(就說莫名吧!)

4. 其他要角。

圖就沒截了,有一隻單耳失聰的人型貓。我對2D裸女沒興趣。
以及看起來頗有晉級當女魔頭天份的女同學雪染菊理,雪染跟歌德蘿莉應該是目前為止看起來聰明的角色,不知道未來如何。

5. 用電量超高的架空東京!

5  

這動畫充滿電子看版!
滿布街頭的電子佈告欄、通往校園的捷運站、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隨處可見的立體顯影、到處亂竄的掃地機器人!
說好的節能減碳愛地球呢?!
對比現實生活中因提高火力發電比而電價吃緊、產電量不足而全國節電的日本,可悲得有夠諷刺。 =__=

6. 主線劇情

那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