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孩子是某熟面孔球員的弟弟,有人知道哪位的兄弟嗎?

答案揭曉:FABIO BORRIELLO,1985年生,後衛。當令正太一枚,米蘭的新球員。

米蘭當年也簽過幾個正太,包括FABIO的哥哥,MARCO,原先也在丙級大放異彩而被米蘭簽下,從此開始悲劇的日子,不過這不是本篇的重點。

到底FABIO以什麼樣的才華驚豔米蘭,使米蘭造就哥哥的悲劇不夠,竟然還拉著弟弟下海?而且這個FABIO還長得比哥哥更俊俏!看FABIO在米蘭聚餐時一臉無邪,忍不住讓人為他的未來捏一把冷汗。

稍微查了一下,發現FABIO所屬的球隊是CERVIA,曾經是丙二級的球隊,網站上的照片和影音檔很多,稍微瞄了下,哇喔!作為球員未免太過閃耀!!!我的眼睛刺痛了!*__*

這分明已經是偶像等級的了!馬上蓋章!偶‧的‧!

不過幾年查資料的經驗告訴我,這網站...太過親切了吧?照片張張都很大,球衣照少於便服照,影音檔多是綜藝節目勝於球場表現。我心想,莫非是狂熱女球迷為這個超人氣新星所做的fan site?

不,這確實是球隊的官網沒錯。橫幅上打著:COMPIONI IL SOGNO(夢想冠軍)。而且不只FABIO有如此待遇,全隊每個球員都如此,每張照片都拍得又大又美,每個人上節目都palipali,還有販賣沙龍照(←?)。

並且除了FABIO之外,還有另外兩位球員也獲得了尤文圖斯與國際米蘭的青睞,分別是25歲的SPAGNOLI和26歲的ARRIETA,這未免太過詭異了?!


當下MSN丟給HANA大人:這是青少年偶像組成的球隊嗎?比起一個職業球員,日子也太清閒了吧?

既然照片無法解,只好查詢中文資料,涉及三大球隊竟然沒人提到?難道大家早知道了,根本不屑提?我太遜了...orz
好吧,乖乖看起義大利文....才發現原來這球隊真的和普通的球隊不太一樣,細節不知道,總之這球隊參與一個企劃,企劃結束時,米蘭、尤文圖斯、國際米蘭會從中挑選他們想要的球員。這企畫標榜著進入大球會成為冠軍球員的夢想:COMPIONI IL SOGNO。

沒想到真的是藝人的網站(昏)....難怪所有球員的樣子都像是篩選過的(厭惡)....

根據首領的說法,比較正確來說,這是所謂的REALITY SHOW,簡單說,就是真人真事上鏡頭,就像是鐵拳新人王,或者超級名模生死鬥那類的。

我討厭這類的節目,不過對這個企劃的厭惡跟我討厭這類的節目無關。

撇開這三位球員本身的能力,當然他們能在節目中獲勝必有基本的實力在。但如果國際米蘭或者尤文圖斯或者米蘭,是可以讓企劃隨隨便便安插球員進球隊,試問那些在乙級或者甲級中下游球隊努力的年輕球員情何以堪?又或者這三位好不容易進了球隊,更發現『進球隊』這個節目的最終目的,不過是一般職業球員最初也最普通的開始,而他們卻難以再進一步成為真正的球隊一員時,又情何以堪?

耍人嘛!!!(生氣)

尤其對比照PIRLO前些年在各球隊中轉來轉去的渾日子,這節目根本是惡搞!(更氣了)

不過如果把這些球員當成偶像明星,譬如兄弟象給明道安插個替補位置,偶爾讓他上場代打充充人氣,心理上的感受會好很多。(然而只要一想到許多人才正因為殘酷的競爭而到處流浪,還是會覺得這個企劃相當不可原諒。=_______=)

介紹完畢,補幾個網站:
COMPIONI IL SOGNO:在此,撇開心理上的厭惡,這個網站頗為娛樂,有許多照片跟好玩的影音檔。
GOSSIP:在此,照片還不少。


節目最後的頒獎:認真來說,這三人中以FABIO的年齡來說最可能真的出頭,希望他可以好好加油,不致落入足球偶像之流。=__=|||

對了,這三位最近都開始配合球隊打些練習用的熱身賽,形容詞清一色:頗有大將之風。←很騙人的講法。未來如何?請密切鎖定三大球會!=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