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論上』我應該看一點比較嚴肅的東西,不過,兩種書刊同時堆在地板,一定先拿閒書,所以囉...科科

先把閱閉書單放出來,要不過不了多久我一定不記得七月到底做了什麼:p
至於感想,有想到再慢慢補囉:p

城邦曬書節》原本在五月底,我原先是錯過了,不過月初路經家樂福看到廣場正在曬書,6本500有一堆經典偵探小說,不看白不看是吧?

推薦的:
122猶大之窗.jpg 123廚師太多了.jpg 124閱讀.jpg
猶大之窗
 約翰.狄克森.卡爾(John Dickson Carr)
 臉譜:M&C推理大師經典名作選  (連結)

廚師太多了
 雷克斯.史陶特(Rex Stout)
 臉譜:M&C推理大師經典名作選 (連結)  

閱讀史賓諾莎的賊
 勞倫斯.卜洛克(Lawrence Block)
 臉譜:卜洛克雅賊系列 (連結)

===========
 
不推薦的:

121馬爾他之鷹.jpg 128哥倫布.jpg
馬爾他之鷹
 達許.漢密特(Dashiell Hammett)
 臉譜:M&C推理大師經典名作選 (連結
感想:我只能說,硬漢,你已經被時代潮流推移...

哥倫布之墓
 孟坦涅斯(Miguel Ruiz Montañez)
 麥田 (連結)
感想:這群人不知道在幹什麼=__=  


===========
 
機器人系列》也就是所謂的丹尼爾x伊利亞系列。雖然我閱讀動機不純,但這可是艾希莫夫的傑作啊!
要不是《我,機器人》閱畢之後很難過,我哪會lag這麼久!(怒←是想遷給誰啊...)

已閱:
125鋼穴.jpg 126裸陽.jpg 127曙光中的機器人.jpg
鋼穴 (連結)
裸陽 (連結)
曙光中的機器人 (連結
 以撒‧艾西莫夫(Isaac Asimov)
 貓頭鷹: 科幻推進實驗室 
 
 
未購入:←就是因為動機不純所以還沒買不行嘛?←惱羞個屁XD
130機器人與帝國.jpg 129機器人故事全集.jpg
機器人與帝國 (連結)
機器人故事全集 (連結)
 以撒‧艾西莫夫(Isaac Asimov)
 貓頭鷹: 科幻推進實驗室


===========

京極堂系列》:收起你們的不屑,我可是很認真在看京極堂系列的好嗎?
119塗佛撤1.jpg 120塗佛撤2.jpg
話說這個讓我等了半年(我可是很難得才會等京極夏彥的書),實在讓我很失望...待我以後娓娓道來。 :p

==

WAS?我還以為我已經看很多了竟然只有這樣!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